`
1

懒得无题

今天有一点的累 从早上到现在的时间都留给网店 ~
好久都没有好好的 update 一下网店的货 堆积如山 决定好好的更新一番·····
还有好多好多的货都没有时间好好的安排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懒惰!

唉····· 就这样的不知不觉从早上到现在我吃了一包的 Orange Favor 饼干、还有很多很多块的 Chipsmore 饼干、Milo、豆水、紫菜一大包 还有两包椰浆饭······
还以为歪大少的来电可以和他外出午餐 可是又谈不妥 自己吃自己!

忽然间 一只小鸟不知道从哪里飞进来我的房间 怎样赶都赶不出 ~
那只好让它盲目的飞来飞去、撞来撞去 可以感觉它真的很害怕 真的毫无方向感
结果····· ······· " Pang Pang " 两声 掉下来!
奄奄一息 应该是被风扇撞下来吧?然后再撞到我的衣橱····· 才掉在地 可怜 ~



拿了扫把 把它给扫出去 这样是死了还是没有啊?我很肯定它没有心跳喔 ~
两只脚翘翘晒太阳是我的杰作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救到它呢?

顿时脑袋一片空白 很懒惰 真的很懒 懒得想 懒得做 懒得写····· ·······
很想站起来冲个凉洗洗脑袋 可是看 Bebee 睡得那么的入眠 我却不舍把它弄醒
我一起身它一定醒 苦命!何苦要为了一只狗?那是冲还是不冲?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