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为小虎而忙

Baby Stroller 是我们为小虎准备一切中最头痛的一件事!
开始从 Ferrari 看到 BMW 再看到 Proton 再从 Proton 看回 Vios ·······
走了不少的冤枉路 看到眼花缭乱 有谁不想买架 Ferrari 来代步呢?

Huhhh ······· 喘!

看上的又好像太大辆 又好像太贵 又好像不是很适合 颜色又······
没有看上的品质又好像不是很好 又不喜欢那个牌子 又······ 顾虑很多很多······
最后的决定想省一笔 最好是用百多千 Points 在 HSBC 里换!

再来想莫明其妙这样的换又不对 结果在网上里做了很多的调查 又跑去店里看
又不是每间店都有这个款式 找了很久 走了很久 才在 Sunway Mall 里看到!
看到后 又再想要不要用 Points 换固本再买 这样比较划算和多 Points 呢?
结果行不通 还是直接用 Points 在 HSBC 里换······ 无奈 ~


等了三个星期这样久 才收到这个免费的 Graco Mojo Stroller!
可是很显咯 今天在上 HSBC 网页时 看到新的一辆更爽 这是小鹿想要的 ~
最心痛的是 好像更换的 Points 也比较少分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对换呢?



昨晚从娘家扛回来 ~
回到家时 小鹿抱怨很饿很爱睡了 想吃饱就睡·····
可是当他一看到这个 Stoller 时 他忘记很爱睡!

每次都这样 一看到是小虎的 眼睛就 Bling Bling
结果花了一个小时多来研究和完成安装 ~
不是说很爱睡的吗?
人家我是会妒忌的嘛····· 难道你不知道?





最后 为他女儿的 Stoller 锦上添花 ~ 小风扇
这样的小风扇我也看了很久 每次不知道要不要?
每间大同小异都卖 RM 19.90 或 20 % 折扣

那天吵着小鹿带我去 Mr. DIY 走走看看
~ 这里才卖 RM 9.90 很便宜呐 买!
这是普通的 当然有 LED 灯的会较贵几块钱 ~
不知道有 LED 灯的会不会比较美呢?



现在的爸爸做牛做马都为了女儿 哎····· 怕死女儿会热到!
买了这个小风扇看似很容易没什么 可是她妈咪我要求她爸爸买电池时才头痛
由于自己本身也有随身携带小风扇的习惯 但用量不大还好 现在一想到小虎······
我们就决定买 ReChargeable Batteries ~ 哇老 重本!

悄悄话 ~
小虎的这个电风扇 虽然风不比我的随身携带小风扇来得大 可是蛮好用的
尤其是在厕所如厕的时候 呵呵 ~ 我很担心小虎还没有出来前就被我用坏了!

现在的生活什么都为了小虎 很显的·····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