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双喜妈妈的日记》

我每天一有空都会这个部落看看 那个部落走走 可是很少留下脚印 ~
嗯····· 不怎么好意识留下脚印吧?

我有常常到双喜妈妈的家去看看 因为觉得双喜妈妈很幽默 至少她写的我会笑 ~
知道双喜妈妈要出书了 老实说我没有想过要买的 可是我又很想 Support 一下
也知道可以直接在她的部落那里订购 还可以获得双喜妈妈的免费签名呐 ~
可是人家我又不好意识留言 所以······

小鹿你带我去 Popular 买一本书!
你会要读书的吗?小鹿问到····· ·······
没有啦 不是书 是一本······ 嗯······· 是双喜妈妈的日记!我在她的部落看到的······
我想要买来看看 我想要 Support 一下嘛!
谁是双喜妈妈?
你不认识的 我也不认识 我在部落看到她的 她写的东西有时好好笑······
买来看看她写什么也好 她有一对双胞胎 叫双双和喜喜 Bla Bla Bla Bla······
就这样小鹿带我去了一趟 Popular!花掉 RM 10 ~

捧着这本书回家 每天临睡前躺在床上看 看了好几页 看了好几天 我有笑······
终于看完了!
对于写什么有没有评语?我没有 我觉得看过就算 至少我没有好奇心了 呵呵 ~
阿不过 我在第一篇日记里的第六行就看到有错字了 试问谁能无措呢?



就这样小鹿也学我 每天临睡前 看了好几页 看了好几天 可是还没有看完······
有时他会读出来给我听 有时他会自己笑 有时他会对着书说也对 有时·······
还是没完没了······ 就给小鹿多一点时间吧!

默默的支持双喜妈妈 ~
唯一最遗憾的就是 《 双喜妈妈的日记里 》没有双喜妈妈的签名!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双喜妈妈
看到这一篇的话
一定很开心


如果我出书, 你会买吗?
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双喜妈妈不会看到的啦 呵呵 ~

如果你出书的话 这还要讲吗?
我一定还会去你的新书发布会呢 ~
还要死死都讨到你的签名 哈哈!

sock peng said...

哈哈!!
谢谢你,哄我开心
我没有出书
只是发白日梦
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我没有哄你!我讲事实!

有梦就有机会 ~
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能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