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投诉有门

这是一篇投诉长理······

去年 很久嘛不知道几时开始 小鹿的手提电脑忽然就有点傻傻的 时好时坏 ~
经过我俩的决定 看来还是拿去修理好了 反正小鹿拿来也是打 Game 而已······

问了友人 我们决定拿去 S 公司修理 看回当天单据的日期是 21 Jan 2010
小鹿特别交待 S 公司 如果有什么坏要换的话 请先告诉我们是什么和多少钱?
结果忘了几时几天后 S 公司直接打电话来说 电脑做好了 总数 RM 450!

妈的!做什么要给 RM 450?不是说好先告诉我们要换什么和多少钱的吗?
S 公司说 Display Card 坏了 所以直接换!还保我们 6 个月保证期 小鹿也算了
很无辜就这样给了 RM 450! 其实如果不值得的话我们可以直接换新的更好······
最凸懒的是这 RM 450 是我赞助小鹿不知道庆祝什么节日的!哼!

不拿回来还不气 因为拿回来后才能用那几分钟就死机了 ~
死机 = 不是可以开一整天 而是开机分钟就 Black Screen 又要开来开去!
火爆!不过是第一次还好 所以又在 Call S 公司 他们说会帮我们看过······
还说什么我们不必去到 GeorgeTown 他们可以服务顺便上来 Bayan Lepas 拿!

Ok 咯 ~ 等了又等 最后是小鹿把电脑送去 S 公司的!
再次的交代 S 公司 如果的如果要是什么又坏还是要钱的 请先告诉我们一声 ~
哪里知道单据的日期 22 Feb 2010 S 公司要我们多付 RM 120!
小鹿当然很生气 因为再次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就换了不知道什么风扇·····
这个不算 我们还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可以令电脑冷一点的东西 还要 RM 30
最后讲来讲去讲到最后因为我们的不满 所以 RM 120 除二 我们给了 RM 60!

以为很爽把电脑拿回来了 结果同样的事件发生 = 才能用那几分钟就死机了!
小鹿又再开来开去一样 Black Screen 不能用!妈的!一共花了我们 RM 540!
RM 540 + 卖旧电脑的钱 那么我不会买新的一架啊 为什么要花这不必要的钱?

算了 又在 Call S 公司投诉 他们说可以再拿回去他们的公司 会在帮我们修理
结果····· 2 月多后 我们的电脑一去就不回头!

在这段日子里 2 月多后到现在 小鹿时不时就一直打电话问 S 公司我们的电脑
他们的人一直都说还没有好!不知道!问老板!东啦西啦····· 多多藉口就对了!
还有一直都说会打回电话给我们 可是很过分一次都没有打回来给我们过 ~
拖 拖 拖····· 好像能拖多久就多久!

就不知道哪一天 我忽然间想起可以告人的 去消费人那边告人 不必客气的 ~
讲到好像很容易这样 结果找电话的时候又被我拖····· 拖····· 拖·····
小鹿终于忍不住了 命令我马上找出电话来 很奇怪 我很乖 快快的找给他 ~
哈哈谁不知道小鹿马上打电话去问了有关程序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

在还没有去消费人哪投诉前 小鹿先打电话通知 S 公司 我们的计划就是告人!
如果没有任何的解决办法还是答案下 要不然请在一天后告诉我们电脑怎样了 ~
人家 S 公司很勇敢 不当一回事 两天后敢敢死还没有打电话给我们一个交代!

你们有种!小鹿决定告人!

星期三 小鹿带我去消费人那边投诉 我被小鹿这个路痴带到团团转······
好不容易才找到消费人处 其实很容易的 偏偏我家小鹿就是路痴 + 耳痴听没!

几爽 一去到我们就噼里啪啦一五一十讲了一遍给消费人处的负责人听 ~
他们听后马上行动打电话到 S 公司 Bla Bla Bla 一番后 最后直接打给 S 老板!
好好笑 老板还不知道死 还有意无意好像做不出什么决定也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两方讨价还价 当然也要给他一点时间来消化这件事······ 消费人说!

最后消费人建议我们多给 S 公司两天的时间来处理 如果不成事我们就开 File
当然这几件事我们要记住的 :
* 星期五之前最好我们有收到 S 公司的来电 看看他们对我们有什么交待
* 如果要付钱的话 我们就不要拿电脑回来 直接去消费人处开 File
* 如果不必付钱的话 我们就拿电脑回来试一试 如果再坏就直接拿去消费人处

说奇不奇怪 S 公司当天下午就 Call 我们说他们会送回我们的电脑给我们 ~
而且这次是不用钱的 还而且是换了整个 Mother Board 给我们 吓到啦酱好死?
哪里知道 星期三那天迟一点 他们 Call 来说今天不能送回电脑给我们!
小鹿当然不介意 最好你们慢慢的拖····· ······· 因为我们没事等告人!

星期四的今天 S 公司终于送回电脑给我们了!
现在我在打字 小鹿呢?当然是忙着试电脑咯 在打 Game 其实····· 怎样都在试!
唯一令我觉得不可识义的是 他刚才明明回来时告诉我他要赶工的 可是现在呢?

去消费人投诉 真的有用喔 ~
Anyway 还会不会有下文呢?那么就要等着看我们的电脑几时又死了!

* S 公司位于 Penang,Seang Teik Road!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有时不发威
他们就不理会了

之前,我买的房子有很多问题
向发展商投诉不理会
然后通过律师写信也不理会
最后忍无可忍
如果你们再不处理,我也要去法庭了
马上动工了!!
你说是不是起伏我们在先!!

Anonymous said...

Certainly. All above told the truth. Let's discuss this question. Here or in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