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32 周产检 - 政府

产检日期 :12 April 2010 - 32 weeks 4 days
今天日期 :19 April 2010 - 33 weeks 4 days
我的体重 :60.5 kg

5 April 第 31 周产检 是家检 = 护士 7 早 8 早 来我家的 ~
由于我严重于 Anemia 所以护士们有给与特别的照顾 政府其实也不错的!

12 April 是我第 32 周产检
那天去产检时 我很高兴 因为看到自己的 Haemoglobin ( HB ) 上到 9.5 g/dl
对我来说真的是第一次上到那么的高 医生看到也很高兴 松下一口气!
怎会不高呢?我一天两粒 Iberet 吃到我流鼻血 又在这种天气 实在太热了 ~
想喝多一点水 又控制不到自己的尿袋 常常好像来不及上厕所一样 *很悲*

真的忍不到尿 是很辛苦的 我没有忍尿 我一想到要小便我就马上上厕所······
可是有时还是偏偏有点来不及似的 小鹿建议 不然干脆就穿成人尿片好了!
试想想在家、在 Shoppping Mall 还好 有时在车呢?

我告诉医生 有时我真的忍不住太热 我只吃一粒 Iberet 我自己做医生!呵呵 ~
还好医生说自己可以稍微的控制·····

由于我严重脚肿、Haemoglobin ( HB ) 又不美、加上肚子 ( Rahim ) 有点太大
所以医生建议不然我现在开始每个星期来 Klinik 做产检但不用看医生
意识 = 一星期来普通的 一星期来看医生
普通的包括 量血压、看 Haemoglobin ( HB )、量肚子等等 就是少了看医生!
医生还说怕我这种情况会起 " Tarik" 喔 有这样的严重吗?

我听听笑笑就回家睡觉了····· ·······
最近身体的变化很大 我下午开 3 号风扇 + 20 度冷气躲在房间还可以大出汗!
如果是晚上的话 我不用盖被单睡觉还嫌热 真是苦了小鹿得躲在被单里 呵呵 ~

倒数的日子 我忍!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