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选择

昨晚,驾车回家的半途中接到他的简讯 看完顺手 D E L E T E!
一封没有特别意义的问候简讯 他只是告诉我他回来了 几天后就走人······

这个问题忽然间飘过 想当年要不是他的背叛 不知道我们俩现在会是怎样的?

当年····· ·······
忘了和他有多久的日子 只记得他决定去德国的 9 个月回来后我们做了个决定!
我不能忍受他说了一个字的背叛 默默的离开他 潇洒分手 没有再多的解释 ~
最后 他选择了她 而我选择了小鹿 从此互不相干!

曾经 有人问过我 这样值得吗?还要平白无故的多浪费掉 9 个月的时间······
当年的当时 我可以说 爱情是盲目的 有谁管得了这样多呢?

后来 他带着她去了德国 而我跟着小鹿到了美国 ~
虽然两方各自开始新的生活才不过那 600+ 天 大家的决定是一样的!
我承认 是我害怕再次失去的那种痛苦口 所以我放弃一切跟小鹿去了美国······
因为我相信 我相信最疼我的 BK 对我说过这句话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真的很老实得说 我真的从来没有后悔我放弃过这段感情····· ·······

同时 我们决定了注册结婚 朋友酸笑 世上哪有那么巧好的事?
对!就是恰恰好 我们决定注册结婚 但他的新娘不是我 而我的新郎不是他!
他的注册日迟我半年有余 但他的婚礼却比我来得早半年有余······
当然 大家所在的地点不同 所以互不出席各自的婚宴 ~ 我没有遗憾!

更巧的是 我当年的情敌 他现任的太太 和我都一样怀的都是 女胎!
也有人问我 怀女的是不是因为他上辈子有我这旧情人呢?
那么 我说 我也怀女的 那么这胎是不是也是小鹿上辈子的旧情人呢?

而那一个字毁掉我们感情的字是 " L - I - N - G " ~ 我原谅他了吗?
无论如何 我忘了他以前是谁 现在我只清清楚楚的知道他是我普普通通的朋友!
或许还可以出来喝杯茶的朋友 如果小鹿不介意点头的话 呵呵 ~

当然 和小鹿在一起的这 2000+ 个日子 无可否认 是我最快乐开心的日子!
我相信小鹿为我付出的绝对不比任何一个人少 我真的无可自拔爱死我家的小鹿
直到今天 我依然相信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小鹿,谢谢你!♥ ♥ ♥ ♥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