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勇字挂胸前

星期一做了私人产检后和医生要了药来搽身体 那一天自己动手······
第二天早上 发觉好像没有好 反而越生越多 越来越大 红红肿中的 有点怕!
那一天晚上要小鹿帮我前后都搽上药膏 希望能止痒最重要 眼泪打滚着 ~
小鹿一边搽 一边 可怜····· 可怜····· 可怜······ 没有第二句话!

老公,我忍不住了!明天带我去看医生好吗?
明天哦 ~ 嗯····· 可是药还没有搽完 要搽完先才看看吗?
人家我忍不住了啦!眼泪不听话的打滚着····· ······· 我很难受!

耳边只听到 可怜····· 可怜····· 可怜······ 你要什么我都买给你!
我什么都不要!我要快点好!*奇迹* 原来生病的人真的会变得没有心机 ~
来啦 Hermes 好吗?要不然就 Bla Bla Bla @#$%^&*~~ Bla Bla Bla ······
小鹿一直 可怜····· 可怜····· 可怜····· ······· 不停!
那一夜 我不知道自己爬起来多少次 我不停的逼自己关眼睛 我忍!

星期三早上吓死自己 手开始一粒粒了 我没有哭 我很坚强我要看医生!
预订好先去 Klinik Kesihatan 普通产检 然后顺便问看医生什么事?要问两边!
忘点烦恼 很开心 第一次自己的 Haemoglobin ( HB ) 是用蓝笔写着 11 g/dl ~
我终于 " 恨" 到了!

这一天早上 Klinik 很多人 第一次等到很不耐烦 忍着要求护士先让我看医生
医生为我的红血素很高兴 也为我的病很悲 为什么会这样我问·····
医生说 对于有些人来说 这是正常的 或许会延迟到我生的那一天!
我很直接的问医生 那么医生 我现在可以生了吗?
~ 当然不能!至少还要等多三个星期····· ······
医生,你干脆给我生吧!我比较好受 我不要什么 HB 高达平衡水准 我要止痒!

我拿了医生开的止痒药和搽的药后 约小鹿吃午餐 ~
老公,我等下自己去看医生 然后问看医生有什么好介绍 我已经打电话了·····
我不能听刚才 Klinik 医生讲的 因为我对她没有信心 我需要再多问!

小鹿吓到 哇····· 你很严重!我下午拿 Leave 陪你去 ~ *一瞬间有点很感动*

午饭完 等小鹿回公司交待一些东西后陪我去医院 我等了他一个小时 ~
他不但交待一些东西 还跑去问了很多东西 我还以为他忘了我在等他呢?
上车后 小鹿不停的和我说这样那样 我根本无心听入耳····· ······ 嫌他烦到要死!

从 2 pm 等医生等到 4 pm 医生才回来看病 哇唠 我很想杀人!
医生看了看 介绍我去看皮肤敏感医生 早知道我就不用等到这样的辛苦啦!
没有办法 谁叫我怀孕 我不能乱乱来 都要按部就班 让医生来做决定 ~
见了皮肤敏感医生我才知道我已经很严重了 荷尔蒙变化第二期 要先验血看看
他妈的!不知道谁 ( 小鹿 ) 还叫我明天才来看医生呢?要我死吗?

两个医生聊了聊 我被安排先验血 妈的!这个星期我已经验了很多次的血 *怕*
等了验血报告 不知道什么 0.5 最高 还好我才 0.14 而已 ~
所以现在我可以进行吃药 药的副作用是 我会很饿 要一直吃免得中胃病·····
最重要的还是 我会肥!也是因为荷尔蒙变化!
How come,Doctor?那么我还会瘦回吗?
Yes,you WILL after delivery the baby!医生很铁定的说会 只要生完后 ~
对!只要生完后 只要停止药物我会自动瘦回 而且病情自然而随着生产而消失!
我要加油!

最后医生说这个药物虽然对我和胎儿无害但我不可以吃太久所以会安排我早产 ~
应该还有三个星期我就要准备早产了 忽然间我很想对小虎说 不要让妈妈痛苦!
还有你想早一点见妈妈也不需要用这样的方式吧?我怕我会讨厌你!
医生还说 我还好 上星期有一个怀孕 25 周的准妈妈也是这样 那个就很头痛······
因为怀孕的周数不够 所以很难解决她的问题 真是阿弥陀佛也保佑她 ~




原来每个妈妈都是这样的伟大!

这样对孕妇体内荷尔蒙变化的问题 其实很普遍 300 - 500 个里就有一个!
而我?就是其中那一个最幸运的!是喜还是悲 这个要看个人的看法····· ······
我愿意接受事实 我别无它法 我愿意接受药物的治疗 ~

在等验血报告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忍不住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的坚强·····
我承认我真的没有勇气接受事实 我怕肥 我怕这个那个 什么都怕 我告诉小鹿
为什么我的孕路比起一般人会是如此的辛苦呢?
我说我更加害怕想要第二胎 不要再玩我了好吗?我求你····· ······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我会杀出这句 昨天,你说我要什么你都会买给我的!
有吗?是男人的小鹿开始耍赖了····· ······· 而女人就是这样!

小虎不但每个月给妈妈一个惊喜 还每个星期给妈妈一个惊喜呢!
还记得上上个星期日我中字吗?那么我上个星期六又中字 虽然是 6/52 Toto
呵呵 ~ 意想不到 我昨天在万能又中字了呀!
小虎,妈妈比较喜欢你给妈妈每个星期的惊喜 其它的我都不要,好吗?

妈妈我会很勇敢坚强的再忍下去 三个星期后 就是我们见面的日子 倒数·····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