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人论汽车

一路沿着 Tanjung Bunga 到 Gurney 遇见了一辆 Light Blue 的猪狗 Wira ~
很讨厌他车发出的 Buuunnn Buuuunnn 声 要快不快 很阻路一下·····

女人的嘴巴开始了这段话····· ·······
吗的!Buuunnn 个屁啦!吵到要死 又不能驾快 又不能跑 这样也爽?
Buuunnn 来 Buuunnn 去很快吗?还不是只在我们的前面?浪费油 nia!
他爽嘛······ 男人说!

女人继续····· ·······
这种男人最讨厌的!又不是驾什么好料的车!还改到像鬼这样!
嗯······ 也对啦 这种男人只有 18 岁的女孩子会喜欢 ~
男人打断女人的话说 你又知道?

我告诉你 21 岁的妹妹不会喜欢的 因为她们只喜欢驾 Kelisa / Myvi 的哥哥 ~
来到 25 岁的少女 因为做工了开始看高一点 会看上驾 Vios / City 的男生 ~
那么 30 岁的女人 看得更远更高 只会喜欢有价值 150 千车的男人 ~
35 岁的熟女 不用说 一定会看上 至少买得起 200 千车的熟男!
哈哈 40 岁的少妇 有谁不希望身边的男人给自己买辆 BMW 呢?
50 岁的老姨更死 要什么身边那个老头就要给什么!不然一切免谈!
挂在墙上 60、70 岁的老女人更爽 别说要一辆汽车 她要一架飞机都有······

那个 Bla Bla Bla 不停的女人就是我!
So 小鹿又问到 你又知道?
没有什么 还慢条斯理的回他 因为我是女人!
那么以前我追你的时候呢?
就是该死咯 当年我还年轻所以会看上你的 Satria GTI 现在你看我还会看上吗?
一只乌鸦飞过····· ······· 当场鸦雀无声 小鹿没有话说!

对!我的年龄介于 25 - 30 岁之间 至于 Vios / City 这种车开始要被我淘汰了
我很现实吗?那么试问又有哪个女人不现实呢?我说,尤其是婚后的女人!
至少我有勇气承认 再怎么的假 婚后是不可能再假下去 我是现实的那又怎样?
我开始抱怨年龄的作怪 怪不得我近日迷于看车 可是小鹿的钞票还印不干呐 ~

如果来到 35 岁的我····· ·······
我不敢说什么 200 千的车 我只要每天睡在自己身边的男人不变心就好!
更别大大声说 几年后 我 40 岁了 你要给我买辆 BMW!
有谁卜卦知道 到时驾 BMW 那个是做小的 还把我压到死死 踩在脚下呢?

除非在你 50 岁那年 你像爱丽芬那样好命要什么有什么 近日还拼命看车想换车
如果能活到像她这样老公一大把钱等着她开口 我说驾 Kancil 也死得命值!

阿弥陀佛····· ·······
不要等我老来 60 岁时 我老公还要开口和我要钱 不然就是自己挖口袋买车 ~
这种拳打脚踢生不如死的生活我不要!

讲完!
是咯 ~ 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当初会喜欢驾 Satria GTI 的男人呢?
Hello 这个男人又不是很英俊潇洒!应该说是完全 不 英俊潇洒!

小鹿说 " 因为我喜欢他有内涵 而不是 外涵!"
是这样的吗?我只知道 当缘分来到时 不管你几岁 爱情还是盲目的····· ·······



Anyway 再过几个月 我的男人就会驾这辆 33 年的老车与我共世做人!
我这里就是恰恰好的版本 那么你说 爱情是不是盲目的呢?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说得有理
是不是我们女人赚钱能力高
眼光也高了??

ET女子 said...

我觉得不一定要找有钱的男人,但一定要找舍得花在你身上的男人~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我想···· 我们只是很现实的往前看吧?

老实说 自己做得到的话 那么自然而然的对对方要求也高了 有谁 ( 很多女人 ) 希望身边的男人低于自己?

除非···· 你是很强的女强人!
或是···· 你根本不在意····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来 ~ 先抱一个!

我举脚赞成你所说的 呵呵 ~
因为我也觉得 不舍得花钱在女人身上的男人要不也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