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初七人日

一大早睡醒无所事事在懒床 你问我 我问你 今天要去哪里 有什么节目?
~ 我的朋友没有来拜年了 随便你 我说!
要不 我们上网订票看戏 我想去 QueensBay 买东西血拼 我再说······

重点是 人家我那天看到 Swatch 有 Limited Edition 的手表 噢 ~
一个款式出几多颜色 眼花缭乱 可是去到时又看到另外一粒 结果没有买!
我还说 以后我一定会买 Swatch 给小虎穿 实在太可爱了 有看到一粒给她······

人家忙着看手表时 小鹿喊着 我看到····· 卓慧勤!
哪里知道我一眼看下去那个是 尹惠芬!噢 ~ 两人的身材差天差地 好不好?
我很不好意识呢 本来想和她合照的 明明就在我面前 可是····· 我很没用害羞!

人人都生日的这天 小鹿带我去吃 Nandos ~
你看他几好 明明就不喜欢吃还带我去吃!呵呵 因为我还没有买手表嘛······




其实吃饱了再来买也不迟 可是最后都没有买!

没有买的原因 有一点一五一十 小鹿说等下个月才买给我 是花红的礼物!
那情人节的呢?我问······ ·······
逛下逛下 经过我最爱的 Guess 我马上抱怨 人家现在的身材怎样穿?
小鹿马上说 进去看看啦······ 没有衣也有鞋······
进去也没用!说完我的脚还是踏进去 这就是女人的本性?

很开心 我看上了一双人字拖鞋 上面还有一朵白花 我要买!
可是又听说 下个星期开始又有 Sales 好啦 我忍 我下星期我自己来买 我说·····
Bling Bling 什么精神都马上回来了!

时间刚刚好排对买戏票去 等那最后三十分钟开放 R 的位子 ~
很好运 还是买到了我想要看的 72 家租客!
哇······ 噼里啪啦 这样多明星拍叻 小虎看到几爽 不停地在我肚子里打滚······

看完戏 看小虎的东西去 原想买小鸭子给小虎冲凉时玩的 但又买不到 ~
就这样她爸爸死硬要买下这个······



" My Heart Belongs to DADDY!" 那个 Daddy 的字几碍眼······

我心里超级不平衡 为什么不买有图案的呢?为什么没有 Mummy 的字?
小鹿说 Daddy 是这样的 所以决定买下这个树胶型易洗的 Bib!
我也不认输 要花钱就一起花 就这样我叫小鹿买下这件······



RM 99.90 打五折 我想给她满月时穿 ~

哦······ 我们俩再这样下去 我家小虎很多东西叻 也不可能每样都摆上来!
只是 是我自己很多时候都心里不平衡 我再想要是出来的时 是 鸟鸟 的怎样?
小鹿失望罢了!

吃完晚餐 这样又一天 是时候回去准备小鹿的朋友来拜年 ~
这一晚大家喝酒玩牌到早上四点多 而我五点多才入睡 对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