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解放

戒冰游戏已结束 没想到就这样一个月的时间也已被我熬过 ~
万岁万岁万万岁 一千大元 平平安安到手!

那晚 小鹿故意弯一大圈带我去 Sentosa 吃冰 -- 就红豆冰不要料!
意识是 = 只是冰 很无聊吧?



一大口 一大口的满足感 真爽!

我超爱这档的冰雹 超细超幼 还有那香香的黑糖 + 少许椰浆
老实说 RM 1 一碗 你要我一口气吃三碗都 ok 的·······
忽然间很想念中学时代一直和朋友们来这里稀里哗啦的噼里啪啦讲不停吃冰雹!

噢?为什么小鹿这样好死肯带我来吃呢?
因为他老婆我下午撞车 他说看我吓到 所以安慰我······ 你看他几好?
真的感动死人了 我还假假说 其实有真真的说 老公 我真的很爱你!呵呵 ~

老公 要是今晚也可以一碗接一碗的吃 那有多好?
那么谁来付过桥费?我想这句小鹿会对我说····· ·······

嗯······ 我还是在戒冰的日子 为了接下来的每月一千大元游戏 我忍你!
倒数三个月 + 坐月子一个月 我就完完全全解放啦······ 期待····· ·······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碗冰的解放 我这几天写部落的篇数很惊人 我很有动力 ~
很久都没有好好的记录生活中的小插曲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