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初十笑哈哈

年初十 是我自己看日子为我家的厨房开工 ~ 今年不停过十五 真是偷笑!
噢 一连停了好几十天不下厨 一踏进厨房还真的有点不惯的手忙脚乱······

年初十的晚餐 第一道厨房开工菜 小鹿虎视眈眈雪柜里压过年的大虾 呵呵 ~
也好 吃大虾吃大虾就犹如笑哈哈 好意头 想来想去最后决定来个麦片虾!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小鹿一回来就瞪大眼 噢?这么大只 你煮这样多啊?
嗯······ 是咯 只有八只大虾 如果煮到完又好像太多 但是煮一半又好像太少 要是煮六只的话 那么剩两只来干嘛呢?结果还是一次过煮到完比较省工 哈哈 ~
你······ 你今晚吃完虾就好 不用加饭!




你看 我还炒两粒蛋······ 不知道什么意识 只是炒爽!

有时下厨真的很难 一样菜肴真的很少 两样虽是恰恰好 但这次又好像太多······
我自知自己的厨艺去到哪里 不过最推动我下厨的只有一个理由;
就是不管好不好吃 或多或少 小鹿都会 不二话帮我清个清光 几给脸!

有时候我会埋怨 我一看到家里那一些免费的盘子就讨厌!
是的 每次买东西都送盘 所以我家的盘都是免费的!
花样真的很难看 煮到几好吃看到盘也厌 要是再看到饭桌那条桌布 真是妈的!

我想我现在想做的第一件事是 小鹿,我要先换掉饭桌那条桌布!
从我嫁来到现在 足足讲了一年多还是没换得成功 因为那条桌布是鹿妈妈买的!

好啦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答应我自己要通则变 变则通 好好的作出更多料理 ~
我会加油啦!

2 comments:

天蝎座妈咪 said...

8只虾对我家来说还不够咧,再来8只。嘻嘻===

天蝎座妈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