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红色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恰恰好落在大年初一 所以没有庆祝 ~
可是万万想不到我有花收叻······ 呵呵 还是年三十收那种 自己看到自己收!

匆匆忙忙的外出吃团圆饭 看都没多看 年初一才来慢慢看 慢慢拍······
明年不知道有没有花收呢?
我想顾那个小的应该会累到没时间吧?可是小鹿说情人节不送花那几时才送呢?
这是对我的保证吗?




新年新气象 红彤彤的花束 真的好像很久没收到红色的玫瑰花了······
几年后会不会被歪爸爸说中 -- 一个送种子 一个收种子 自己种 每天都有花收!

同时被小鹿问到 为什么是男人送花、送礼物给女的?那男的收什么呢?
我····· 哑口无言······ 我送我自己给你不是吗?都怪你自己是男的!



再看看这一对穿堂装红彤彤的 Bear Bear 真的很新年咯 ~
小鹿每年情人节的花束都一定配搭一对小熊的 为什么呢?是花店的主意吗?

还真的多赚小鹿几十块钱呢 呵呵 ~
这也好 收收起来也很多对了 对小鹿说这些小熊将会摆在小虎的房间当玩具·····



每年的年初一 我呢一定是穿红色 阿不知道为什么呢?习惯吧?
呵呵 那个 Bebee 也是免不了每年也都穿红色的 几辛苦年二九才跑去买给它 ~
难以置信的是 Bebee 的新衣还比我的新衣来得贵!



Bebee 心想 是这样的啦····· 你看我还可以和主人家红白同一系列 你恨不到的!
而那个小鹿也很明显很没地位一下 哈哈 连照片一张都没有!

谁叫拿相机的那个是他!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
期不期待明年三人行的情人节呢?我想 我比较期待我的情人节礼物呀·······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