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婚一周年纪念

很想写这篇很久了 可是······ 还是拖拉过了两个多月才写······ 是力不从心吗?
想写点庆祝似吃的 可是小鹿又带我去那间每逢大节日都带我去的日本餐店······
还好啦没得怨的是今年他还特意多带我去 Chili's 吃 可是每次来去都同地方叻 ~

重点是同地方不说 问题是每次都点一样的菜!

不过小鹿说今年的情人节会带我去新地方 他会有新地方去吗?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间 和平常我们去吃的有什么不同?是也吃不是也吃!

好啦····· 我很随便的 不想计较 反正去的都是我喜欢吃的 呵呵 ~
我比较计较的是有没有礼物收 还要是最好带我自己去选 我很现实我承认!

这次不一样 我结婚一周年纪念的礼物是小鹿想好的 但还是我自己选的·····
我很听话 我选的也是他要的 而且还刚刚好在他的预算中 哈哈 我真是天才!
不过好像有点奢侈····· ·······




当人长得越来越大时,礼物就越来越小,也越来越贵!

他没有吃言 他说过婚后一定会买一颗较大的 GIA Diamond 给我 ~
虽然和我求婚那天送了我一颗 可是有哪个女人不想再要多一颗 Diamond 呢?

我很想对小鹿说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这样快的送我 我还以为要等婚后五年·····
而且重点还是送我足足大一倍多的 size 真的很不可思议!
谢谢你!我是很喜欢 Diamond 啦 不过下一次不要送我了·······
嗯····· 严格来说应该是请你不要送我 Diamong Ring -- 我的手指有限啊······
我其实想要一对 Diamond 耳环 就当我们的结婚二周年纪念的礼物,好吗?

就是不明白 明明买包包给我就比较便宜嘛 却死硬不要买给我······
他说就是情愿整天买我首饰品 原因 = 以后没钱时可以当掉 包包不能当!

7 Dec 2009 这天也是我第一次在大节日中 没有收到小鹿送的花束······
因为他说这次的礼物开销太大所以没有钱买花!其实是他自己忘了买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