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病小鹿

~ 我家小鹿说他生病了······· 可是又没有发烧 只是全身痛而已!
根据社会调查会有这种状况的婚后男人 又尤其是老婆怀孕的 只有一个原因······
就是 太久没有性爱!哈哈 哈哈 哈哈 好黄色的废话 ~

是的 男人会周身不自在全身痛 除了没得吸烟吸毒扮乖仔 那还会是什么?
第二个原因就是以上我所提的 不然你觉得呢?




这是不能给老公爽的女人要做的事!

他生病没胃口 老婆唯一能做的事就是 煲粥 让老公消气解暑 ~
材料 :红萝卜、干贝、虾米、香菇、葱菜、江鱼仔、香菜心、姜片、瘦肉······
调味 :酱油、胡椒粉、盐······

今早没有早餐 他又人热 那我只好给他准备了一粒梨一粒苹果和一条蕉 *很多*
刚才他回来只吃一碗粥 很少看他不支持我煮的东西 明显的没胃口 ~
所以我这个百分百的老婆还给他准备带便当回公司三点三吃 不然会肚饿!
噢 噢 噢 这个很多同事都会嫉妒的 呵呵 ~

我想这是藉口 今晚 8 点踢球后 我肯定他龙马精神的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小虎知道我在讲她爸爸叻 一直不停地在我肚子里打滚······
嗯······ 还是她想要我 Blog 她爸爸这两天买什么给她呢?

小鹿,祝你早日康复!
家里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做、小虎还要买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换吃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