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不认输·····

昨天小鹿没有吃言 虽然没有请假一天不过呢还是准准三点放工······
他说要带我去溜 结果我为了他女儿 我们去了 Gurney!

几爽 一进到 Gurney 我那亲爱的老公对我说 今天自己选情人节的礼物一个······
可是人家我进每间店时 他却不时对我说 今天我们是来买小虎的衣服 看重点!
他妈的 明明上一分钟说 我可以自选礼物 那我当然先看我的 哪里有错?

哼······ 怪不得常听人家说 和别的女人 分享 同一个男人是不可能的事!

上一世的情人 这一辈子的女儿 还想左拥右抱我这个老婆 这就是男人?
噢······ 我有点吃不消 为什么男人说变就变 还变得那么得快?

好啦 ~ 我知道我的地位渐渐的失去原有的权力 所以只好先看小虎的衣服咯·····
照着计划走到 Poney 店 看到了我喜欢的好几件 可是小鹿说不要我的 style!
他说他女儿要有自己的 style 要有点很 Strong 的 Boyish······ 几鸟话?

结果······ 拖拖拉拉的······ 就只有这件可以成交!我会用你的钱自己来买过咯 ~
打五折 才 RM 29.50 他说很便宜·······





最后?买了小虎的东西我们就回家!
什么 -- 今天自己选情人节的礼物一个!这句话明明就是跟他的上一世情人说·····
对我?这就是所谓的空头支票 我能耐他如何?

我不管!等我今天想好好要什么先再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