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25 周产检 - 政府

产检日期 :18 Feb 2010 - 25 weeks 1 day
今天日期 :23 Feb 2010 - 25 weeks 5 days
我的体重 :55 kg
小虎体重 :875 g

~ 今天第一件事就是被护士说 我太胖了!
其实不是太胖也没有胖 只是我的体重不应该一次过上太高 应该只上 1 kg 酱多
哎哟 好吃好住好睡 我上 2 kg 酱多而已嘛······ 我都没有肥!

的确 我承认 从头到现在 25 个星期 = 六个月半 我足足上了 10 kg 这样多 ~
不过很多人都说 我现在比较美喔 之前太瘦 这句话该不该再听下去呢?
这样美好的一句会不会害死我啊?

在产检的这个早上 我还没有遇上车祸 所以小虎的心跳是正常的······
好好笑 政府医院那个听小虎心跳声的广播器真的很好笑 ~

我的红血素 Haemoglobin ( HB ) 还是一样没有上升 只有 8.8 g/dl
就这样护士又给我一大堆的维他命 和又要见医生 ~
那天第二次的验血报告 两个报告对我的 HB Low 只有一个结果 就是 Iron 少
另一个报告却还没有出来 要等下一次 4 March 的产检!好累哟 一直去产检 ~

医生最后的结论是希望我下一个产检会给她带来我在私人医院的验血报告
还有我怀孕前刚刚好也做的那份身体检查报告 她要确定我怀孕前的 HB ······
看看我是否是因为怀孕才 HB Low ~

回来后自己先看看那份怀孕前的身体检查报告 我的 HB = 11.8 g/dl
如果以 11 g/dl 最少 我还是有过一点点 如果以 12 g/dl 最少 那么我没有过叻
嗯······ 还是让医生来决定就好!

希望医生会对症下药就好 我真的被刺针刺到我怕!
排多长的队 等多久的医生 都不用紧 就如我常说的 我什么不多 我的时间最多
我只要小虎平平安安就好 当然我也要平平安安啦······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