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聚一餐

匆匆的岁月不留人 去年是我们最聚少离多的一年·····
套一句话说 人长大了 翅膀硬了 飞越远了 是这样的······· 无怨无悔!

从去年约到今年 从晚上约到中午早上 不知道大家花了几多通电话简讯的 ~
好不容易大家才抽出时间上的配合 结果不爽的还是最后有其中一人不能应约!

约会日期 : 23 Jan 2010
约会时间 : 12.00 pm
约会地点 : Ice Ice Baby - Auto City
星期六的中午 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好像我们自己包全场 几爽一下的喔 ~




你看这是全场最无忧无虑的小孩 - Derrick
真的很羡慕他可以大大杯一大口大口的喝冰水 我却为了一千大元委屈自己······
也很开心 我的一千大元就快通过了 17 Feb 是游戏的最后一天 小鹿,我忍!




冰淇淋 + 冰 + 水果杂豆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可是却最令我流口水的甜品 ~
热乎乎的蘑菇汤 + 蒜头面包 却很不错一下!没鱼?虾也好!




海鲜面汤、炸酱面看似好像普普通通 但是意大利 Pizza 却很不错 ~
日式烧鸡饭是我点的 嗯····· 口感还不错 只是很油的说 还是可以试一试······




虽然不是一张完整的合照 但却是一张很久都没有的合照


为什么我怎样看都看不出这张照片里有两个怀孕的女人 呵呵 ~
恭喜 恭喜 Derrick 如愿以偿 妈妈顺利的生下期待已久的妹妹 Emily ······
只是很可惜我这个环孕的女人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去探望坐月子的妈妈 不爽!

人各有志 大家约一个见一个面真的有这样难吗?
这个来临的农历新年 我敢敢的保证 我们不会约到见面的时间····· ·······

我····· ······ 我依然还是相信天下无难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Aiyo...don beh song la...i really cant go out that day...coz i did a very wrong mistake with my hse painting ma....dont worry, we sure got time to gather der....koko wedding i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