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她の新 Bib

那天啊小鹿去 Parkson 办年货买新衣好过年 ~
结果 Parkson 不知道有什么节日 也忘了买多少钱可换多少钱的固本优惠······
就这样小鹿就买买买 后来也忘了换多少钱固本回来····· ······

以前呢 这些要是有固本小鹿都是给我的 任我乱买 乱乱花爽 ~
现在呢 他把那天免费的固本来买虎虎的东西 女儿真的很重要!
小鹿说男的叫小虎 女的就要叫虎虎喔 要我改口 这样比较有女人味 是吗?



就这样赚到免费的 Anakku 牌 Bib -- RM 15

很可爱一下 尤其是后面那条蓝色长颈鹿图的 Bib ······ 又是蓝色?
好啦 ~ 是我没有接受事实 我知道是她 不是他!

有一个问题 这样买三条够不够用呢?还是没什么用到?
忽然间想到妈妈报复女儿的心态就是 = 用什么 Bib?买手帕不就行了吗?
哈哈····· 哈哈····· 哈哈······ 我这个妈妈贱到······ 不行?

Anyway,等我心情平复时 我会再物色多几条靓靓的 Bib 给虎虎 ~
想物色一些 Plastic 类的 这样感觉上外出用时好像比较容易清洗 不是吗?
哎哟 好不容易得来一颗明珠 女儿也是我的宝 好不好?
其实一想到日后能帮她打扮靓靓到像一只鸟 我的心情就开心得不得了 呵呵 ~

平平都是 CharBo 女的 为什么就是同人不同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