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病小鹿 II

昨晚小鹿放工把便当吃完回家后就直接睡觉 ~
出奇的我家网路线也断了 一起生病 怎样弄也好还是不能上线 我几伤心······

很少见一连睡了两天后房的小鹿还是一样没有起色继续病下去 ~
今早自然的没去做工的在家吃蛇 顺便帮我 call Telekom 100 号找人算账!
几出奇的吓人一下子就来我家 然后回去 又一下子来我家 这样我就可以上网了
妈的!那种死鬼快到要死的精神还真的很吓死人 前后不到半小时······ 很棒!
我还以为我会好几天不能上网呆在家当废人!

其实小鹿在家的日子我也不好过 整天会霸用我的电脑 他的那粒又死下死下 ~
时间很难过 我不是在看书 就是在算钱 不然就得煮东西给他吃······




早上给他一粒梨解暑 今日的午餐 为他准备清清点的爱心米粉汤 + 一条蕉


材料 :鱼肉片、小虾、红萝卜、番茄、菠菜、香菇、红辣椒、葱菜、冬菜
调味 :酱油、胡椒粉、蒜头油
噢 几丰富的米粉汤 他一定是饿坏了肚子 一大碗的吃完 几给我脸!

一把冷汗 我睡了一醒午觉 好不容易又等到他吃药睡觉 我才可以上网 ~
希望他今晚等下睡醒可以康复啦 不要累人累物 保佑 保佑 哈哈!
那今晚他吃什么呢?

顺便一提 我早上只吃牛油面包 午餐吃快熟面 傍晚陪小鹿吃一粒面包!
我好想外出吃噢 这两天我好像有点营养不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