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瓜生活

我每天冲凉后就有一点纳闷 尤其是打算出门的那天 ~
我一点也不想打开衣橱翻来翻去 拿出来比一比 穿一穿 不能穿又放回的那一刻
有时候真不明白 明明上星期能穿的 这星期又无端端不能穿 快到······
这种痛苦有谁知?

每天都拖着一粒西瓜做人 好累 尤其又不能打扮的那种心情······
不要老是告诉我 怀孕的女人最自信 不需怎样打扮都美 这句话 很厌听咯!




00、23、24、25!顶多裤子的款式较小的话 我嘛才穿 26·····

噢!是的!这些 Size 我现在统统都不能穿!只能摆美在衣橱里 几凸懒!
现在整天都塑胶裤头 不然就束裤 再怎么美的上衣搭配 都不知怎样会美叻?
还有 90 天 + 坐月子的那 30 天 之后都不知道还有多久才可以瘦身呢!

真的很讨厌被人埋怨我的衣服穿得太窄 还有肚挤凸出来······ 我嘛不想的!
我还恨不得天天外出穿上紧紧的上衣 然后卷起来凸出肚子透透气吹吹风呢 ~
你管我有多辣、多潮、多爽······

其实······ 我也没有打算瘦身太多 我想肥一点 肉肉一点 有人说这样比较好看 ~
最多那些不能穿的衣服裤子 我再买过就好了!
好啦 ~ 我承认我是为了我心爱的 Guess 牌子 必须要生活在 24 号裤子里
不然没有出 25 号的 Guess 牌子 我就必须生活在 26 号的圈圈里 我才不要!

心情好复杂 我好想变回一只美丽自由自在的鸟儿!
时时刻刻扮都好像只鸟酱靓!可是这是几时的事啊?我不管我死死都要当辣妈!

这就是爽的代价······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