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ww 11.6 聚 午茶

接上餐 续下餐····· ······· 我们到 Pizza Hut 去 ~ 我的最爱!
我爱 Pizza Hut 可是每次小鹿都意见不合 因为他说 Pizza Hut 的 Pizza 不好吃
所以我很少有机会去 Pizza Hut 除非他有哪天愿意我才有得去······
我愿我家小虎 以后很喜欢吃 Pizza Hut 的 Pizza!哇哈哈!哇哈哈!



Island Supreme Pizza Garlic Bread Mushroom Soup Deli Wings & Mango Lassi
噢噢噢噢噢····· 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两款 Wings 中 我比较喜欢 Original 的味道 我觉得 Hot & Spicy 不入味!
还有那个 Mango Lassi 我知道印度店的比较好喝顺口 不过这里也不错的 ~

拍了很多照片 但我只选来了这两张记录在这里······



我每天自己照镜子时总觉得我没有什么改变 只是手臂和脸部肥了点而已!
但是拍出来的照片呢?为什么总是看起来很圆圆的呢?
无论如何 我安慰了我自己 那粒西瓜都已经 7 个月半了 你要我怎样?
从 45 kg 到现在的 57 kg 足足起了 12 kg 喔 ~ Anyway 到数 10 个星期······
我就不相信我生出来后我就不能瘦回!我要从原本的 45 kg 去到 50 kg 就好!

可是每餐都这样吃吃吃吃 吃!我要怎样瘦?我怎样不肥呢?

噼里啪啦 大家逗留到傍晚 男的顾孩子 女的去做 Facial 扮靓靓······
而我回娘家去 因为那晚约了歪爸爸和爱丽芬去吃韩国餐 我不肥是假的!

** 我觉得我这样肥嘟嘟的很美咯······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