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27 周产检 - 私人

产检日期 :8 March 2010 - 27 weeks 4 days
今天日期 :9 March 2010 - 27 weeks 5 days
我的体重 :57 kg
小虎体重 :1.2 kg

老规矩七早八早爬起来拿号码看医生 吃完早餐第一时间赶回医院 ~
当然还记得交待小虎今天要记得把脚开大大 让医生好好的证明一次 不容出错!
没想到 我们回到医院太早 结果就这样排插队第一个进去······
俗语说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那么早起的虫儿不就是被鸟吃?

小虎几乖 医生一照小虎就脚开大大 这次真的证明是她 呵呵 ~
其实还真是有点怕 要是不是 " 她" 的话 那么买了的东西怎么办才好呢?
当然胎水很够 全身发育都很好 还已经 1.2 kg 了 几快 上次才 875 g 而已!
我的体重也很快 一下子又上到 57 kg 怀孕至今足足上了 12 kg 这样多······

每次被医生照完 我就很气 我气的是医生放一大堆粘粘的东西在我肚子上
再气的是我自己肚子越来越大 我看不到肚子下面 下体上面 我就是抹不到 ~
有时还沾到衣服 就这样冷冷粘粘的等到看完医生 等到干 等到去厕所 讨厌啦!

至于上一次花了两百多块的验血报告 结果还是红血素 ( HB ) 底!
再次问医生的意见和解释 一样的说 如果紧急就不是很乐观 不好就对了······
解释就好像 车油刚刚好 一走错路就没得好预留 不能再走的意识 ~
生孩子的话 自然平均流血就好 要是万一需要更多的血 我就没有咯 等人输血!
真是阿弥陀佛····· ·······

医生还说 这种情况下 一般还有六个星期 = 六个星期后还是要验多一次血确定
我才不要在私人医院验 还要无端端给两百多块 我去政府医院就好 呵呵 ~

暗锤的还有原来小鹿只要回公司拿固本 那么一次看医生还可以扣 RM 15
~ 之前的十多次折扣已化成灰 算算下要是有固本的话十次就免费看一次呢!
这样省省一下 就可以刚好 Claim 完公司给的生孩子 Budget Package 里了······
不然日后的那笔帐好心痛噢 ~
Anyway,我会好好的计下小虎所花的钱 以后才和她慢慢的算 我几精明 哈哈!

这次看完出来才 9.30 am ·······

时间还早要小鹿先去银行帮我进钱 我还搞了个大乌龙 我要他进 RM 1480
结果他在 Auto Bank In 那边不知道搞了几次才打来说我只有给他 RM 1450
这个哪里有可能?他还一直的试 还是 RM 1450 最后被逼去人工 Counter
再三的确定是 RM 1450!没有出错!
最后 再 最后 小鹿先帮我补了 RM 30 咯······

小鹿上车后 我才想到的说 本来那叠 RM 5 的是一叠 RM 500
然后临出门前 我说要进 RM 480 所以匆匆忙忙的抽了 10 张 RM 5 出来······
小鹿的第一反应是 RM 20 才 4 张 RM 5 而不是 10 张 RM 5!
是我的错!是我的数学不好!对不起!是我让小鹿白忙白紧张!对不起!

再来就去拿车 - 上篇的小金失身计 结果失败!

才十一点 半天吊的时间 小鹿建议不然直接午餐 也好 ~
哪里知道到杂饭那边 我被拿菜的 uncle 喷到一整身的咖哩汁 我几凸懒的其实!
阿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 IQ EQ 就会越来越好呢 我竟然没有发很大的脾气!
最想不通的是 我还穿了一套白色衣服呐 为什么我不发脾气呢?
我为什么只是和小鹿说我要回家换衣 这件衣直接丢掉就好······· 哼······· 气·······

小鹿到公司以后 我回到家想换衣的 可是就懒到摸来摸去再也没有出来 ~
我原本想去 QueensBay 的 Guess 买鞋子的 然后做指甲 再·······
哪里知道睡醒载小鹿放工吃完日本餐就没有下文了······ ·······

现在我应该是在 QueensBay 里血拼的 可是小鹿下午没有回家 所以我没有车!
~ 好纳闷呐······ ······· 纳闷到呆在家写部落······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