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日我下厨

~ 我这个做老婆的好像越来越不及格了!
只有一个原因 原来新年后我才下厨过一次 加上小鹿生病的两次 其他在外吃······

不行!近日开销太大了 决定从新当起黄脸婆下厨 ~
都怪小鹿不好 有好几次人家我明明要下厨的 他不是没有回来就是叫我出去吃!
今天早上 决定一定要小鹿回家吃他老婆煮的饭 他应该有点不愿意我想······
每次还要逼着说 我知道外面怎样都好吃过我煮的 可是我也有拿手的 好不好?




黑胡椒虾

是的 就好像这 8 只虾很可怜的 被我拿进拿出至少有三次这样多 今天炒了!
每次都要小心翼翼调味 小鹿不怎么喜欢黑胡椒太重口味 但他喜欢里面的大葱
没有上次的麦片虾这样大只 冰箱里还有 8 只 我想星期四拿来炒冬炎酱 ~




清炒小白菜

很喜欢切一条红辣椒放下去一起炒 看起来很美 可是一条红辣椒很贵咯 ~
这次因为炒黑胡椒虾所以没有放小虾在小白菜里 这样看起来有点不习惯呐·······
什么是画蛇添足?我明白了 就是很鸡婆加多几条炸江鱼仔在上面 哈哈!

护士告诉我说 炸江鱼仔配饭是很好的 有补血作用 所以叫爱丽芬炸一罐给我 ~
每天有事无事都在配饭 我还蛮喜欢的·······

今晚 叫小鹿打包回来 然后他吃饱可以去踢球 不煮因为家里没什么菜 ~
明天 也不煮 因为是星期三 我要回娘家去 还要去买多多菜······
后天 我发誓 我一定要煮两餐饭!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