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金失身记

上两个星期 小鹿顺路绕一圈去给车厂保险的东西和顺便看看一下车子 ~
结果我那心爱的小金不但被人家强奸了一番 还五马分尸呢 几心痛一下的······






后来被告知 两个星期后可以拿车 嗯?心想很快一下······
原来就只是等新的 Part 来后装上去就可以了 听起来也很顺耳 + 简单!

还真的两个星期后被通知车已经好了 随时有空都可以去拿 ~
昨天去拿车时 他妈的!好好一间评语这样好这样大的车厂 竟然草草了事!
连我这个不会看车的都觉得他人就这样随随便便把新的 Part 放下去 心思呢?

我不会收货!你给我这边 那边 bla bla bla ······ 统统弄 Balance 敲了再来讲!
当然小鹿也很气 头上一把火!
最最最凸懒的还是 人家我拍大心口和小鹿说 这间车厂真的不错 全槟最大间!

~ 这样子的车怎样卖出好价?这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我不会收货!我不会收货!等你在弄好了 我满意了我再来收获 几伤心!
被撞倒后的车子就是这样 还好认识的 应该比较容易讲 他们也没得好辩 ~
敢敢再跟老娘辩 老娘就真的要发火了!

真痛······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