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餐餐忙

做人家的老婆 三餐为谁而忙?餐餐为老公而忙 哼······
都说好这个星期四和五要两天煮四餐 结果才煮两餐 好过没有对不?
因为一天的午餐我想吃烧肉贩 一天的午餐小鹿拿车去 Service 所以没有回来!




紫菜 Miso Soup 汤底是小鹿要求想喝的 ~
只可惜家里没有豆腐 所以只好用红萝卜和葱菜来熬出味道加上紫菜和 Miso 料
小鹿问 做么 Organic 的 Miso 也会咸?那会不会是我放太多的 Miso 料呢?
他又说不是 因为味道刚刚好 那么只要喝完不口渴不就行了吗?
还有我要记住这个紫菜的牌子和哪一个档口买的 因为小鹿说这档紫菜好吃!

再来还有他的最爱 炒沙葛!
哎哟····· 这样菜很考功夫和手力 每次我不知道做么都炒到要死要命咯 ~
就这样要一直炒一直不停的炒到这样的颜色慢慢出水 沙葛才会入味软而香甜!
很可惜我家里的虾米完了 不然更好吃叻······
如果多炒潮州咸肉 那么炒沙葛 + 潮州咸肉 + 狮子菜 = 包包一起才一级棒呢!
但是小鹿要喝紫菜 Miso Soup 而且家里也没有狮子菜······ 所以光想爽!




星期五的晚餐 又是小鹿的最爱 菜卜煎蛋 + 咖哩虾
说菜卜煎蛋 不如说是菜卜炒蛋 因为我不会煎蛋 煎到很难看 我不是用炒咯 ~
其实只要这一样菜 小鹿是可以配完一碗饭的 所以我不怕有天我们穷了没饭吃!

冰箱里有爱丽芬那天给的咖哩酱料 不知道是给虾用的还是鱼呢?
不管了 问她她又说忘记了 所以随便就这样给我用来炒虾 呵呵 随便啦!
结果小鹿说 是炒虾的!
很显咯 小鹿一面吃虾时和我说 Mak Long 的咖哩羊肉好吃咯····· 很想吃!
可是他老婆我不会煮呐!显显显显显······

我很不忿气地说 你以为每个女人都会像我这样煮菜啊?
我知道很多女人都会 好不好吃不说 可是有谁愿意每天做黄脸婆呢?我····· 闪!

昨天星期五很无聊 小鹿 6.30 pm 回来了 原本我想不煮出去的 可是手痒痒
不煮又好像过不了自己那关 所以叫小鹿先去脚底按摩再回来吃晚饭 ~
我家这里对面几条街 有间家庭式脚底按摩小鹿每次去 每次都说好的······

今天星期六 等我打完这篇字 我要叫小鹿醒起来准备出门 先去才能园吃芋头饭
再去 Tesco 和 Carrefour 看看有没有小虎的衣橱 没有的话就要走家私店了 ~
然后今天顺路顺便陪他去居林看 Project D 再从 Highway 回 Sunway Mall·····
因为晚餐想约歪爸爸和爱丽芬去 荣 Sakae SuShi !

一整天的 Plan 你看我都想好了 只是想不到要穿什么衣服而已!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