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梦与情

这几天都没有时间上网 只是很忙很忙 昨晚累到像虾一样 七早八早睡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的早醒 可能是心痛到······· 为了 한국 吗?




刚刚从云顶领了公司给的荣誉回来 我想歪爸爸是失望的!苦了他辛苦一整年!
我想我比他更失望 한국 我真的恨到······ ······· 他妈的!

昨天 眼巴巴看着歪爸爸孤零零踏入机场 当然还有很多同事去 ~
原本大家有爱丽芬和小鹿一起去的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人家我大西瓜怎样去?
就这样我的 한국 游 没有泡菜 只有泡汤 都怪小鹿一时兴奋而冲动惹的祸 ~
爱丽芬没有这样的伟大为了我而不去 한국 她只是收了歪爸爸给的团费钱补偿!
还有她两年前才去过······ 其实我也知道因为我没有去所以她也才不去的······

还有几十分钟歪爸爸就到达 한국 和道地人大大声说 안녕하세요!
哼!我超级不爽!
女人不爽时真的很为难男人 ~ 我递了一张很长的 Skin Food List 给我老爸!

为了不让自己想着失望的事 昨天送歪爸爸上机后和爱丽芬和小鹿一起看车去 ~
Mazda 5 是小鹿在公司停车场里看到不认识的同事刚刚出的新车 他说好像不错
所以我们去了 Mazda Show Room 一圈 哪里知道爱丽芬喜欢 Mazda 2 到·······
她说 早知道叫歪爸爸先签了一辆才可以上飞机!

后来 Mazda Show Room 没有 Mazda 5 所以我要去看看新款的 Toyota Wish!
是的!新款的 Toyota Wish 出来了!新加坡、泰国都已经有了 ~



在网上找来的望梅止渴 新款的是不是很好看?有谁不知道我很喜欢 Wish 的?
~ 又哪里知道 Toyota 和我证实说 新款的 Wish 是不可能进来马来西亚了!
肯定 + 绝对是在马来西亚断市 听了好让我晴天霹雳!为什么?为什么?

小鹿说 那么要的话就唯有买 Import 的 Wish 咯 ~
我说 我才不要!我不要那种用过好几年的入口日本车 不爽 那么····· ·······
老公,我就要回我的 First Dream = Honda Jazz 好了!

哇······ 失望的事一个接一个来······
只要不放弃 我想没有失望的事吧?因为我还有一件更开心的事 ~
一定不可能是像歪表姐一样 明明照到女的 生出来是男的 好好笑咯······




台湾 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从拍拖到注册 从婚前到婚后 从蜜月到怀孕······
都好像没有实际行动好好的计划一下 都光是靠嘴巴说说而已 ~

明年!明年 Great Eastern 的 Award Trip 其中一个是 台湾!
小鹿,让我们一起高喊······ 台湾 我来了!你不要去你就在家顾小虎好了 ~
我是 100 % 不可能再次人算不如天算!我是不可能怀孕的!不可能怀孕的!

我想我的台湾游是不可能让我再次失望的吧?
时间到 我再回去找周公聊聊比较好 我觉得人生必需要有梦想才叫活得充实·····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