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27 周产检 - 政府

产检日期 :4 March 2010 - 27 weeks 1 day
今天日期 :8 March 2010 - 27 weeks 4 days
我的体重 :56 kg
小虎心跳 :135 bpm

换一换产检的时间 我去下午的 我要看看哪个时间比较快回家 呵呵
小鹿 1 点有 Meeting 所以饭后 1 点前我送小鹿回公司 结果去到产所时才 1 点
原来 2 点产所才营业 我只好坐在里面吹冷气的等 也没理由要我回家吧?
~ 近来的天气 热到····· ······· 我很少会满身大汗的 现在却和冲凉没分别!

1.45 pm 护士就给我号码了 没有懒惰叻 还准时到不得了 ~
这次两个星期我准准上 1 kg 这样多 太好了 没有超重 可能是小鹿生病吧······
两个人一起减吃 都是他害的啦 这样也好 我开始对我的体重有一点害怕了!

这次的产检一却都正常 唯一不正常的还是我的红血素 Haemoglobin ( HB )
虽然比上次好一点 这次 8.9 g/dl 可是才上那 0.1 g/dl 有鬼用啊 护士说 ~
没有人的下午 护士一直和我吹水讲不停 然后还给了我很多的维他命······
老实说 很浪费我的时间咯 虽然我没赶时间!

吹水中护士教我睡觉时要开始把脚抬高睡 以免脚肿 现在有一点点了 ~
还教我正确的起床知识 以免伤了背骨 和全身伤痛 -- 这个超级好!
除此之外 护士还要我洗掉和剪短脚指甲 以防七个月大我要进医院待产喔·····
是的 我应该都准备好随时万一快来的小虎 可是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

等护士吹完水我才去看医生 是护士说 今天没有人 可以问多一点讲多一点话
医生也很容易等 才等两个就轮到我了 ~
结果 医生看一看我全部的报告 证实我是因为小虎才红血素底的······
医生要我外出西药房买一种药物来吃 以便快速提高我的红血素 ~
还叫我不要吃护士给我药物 不是不要吃 而是暂停 这样护士又给我这样多?

医生最重要的劝告是 如果我很累佷喘 + 快速不规律的心跳 + 晕 等等出现
我就得马上二话不说进先医院检查 看看是否 HB 关系 是否需要输血!
最重要的还是叫我什么都不要做 尤其是粗工 包括抹地 这样谁来帮我?
粗工、稍微累一点的大小事都会使到我加倍的累和出现以上的病状喔 ~

临回前 我也有想这样的话要不要把药物还给护士呢?还是浪费的收在家呢?
结果······ 我还是······· 把药物拿回来了!
那么之前和护士噼里啪啦这样多再拿东拿西是好还是坏······

我想下一次的产检我还是会回来下午的 因为真的不用等这样久 除了在吹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