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白色情人节

昨天出门后在车上听电台说 14 March 是白色情人节!
呵呵 我看了小鹿一眼 小鹿看了我一眼 我爽到······ 他的表情却吓到不知所谓!

不过今天没有打算乱花钱因为前天星期六我们花了不少钱啊 ~
而且还打算午餐就吃免费的 KFC 因为爱丽芬有给我们歪表哥女儿满月的固本·····
哎哟 一进到 Tesco 本来要买衣橱给小虎的 可是她爸爸看到这个就买!




人家是女孩子来的 为什么不要买 Disney 的 Piglet 还是 Tigger 呢?我问······
这个是因为小虎的妈咪喜欢 Piglet 要不然名小虎就应该买 Tigger 不是吗?
不要!因为这个是 " 动物" 我要买一系列 反正才 RM 3.90 一只,他说 ~
噢 气死人呀!这只几难看!
这还是他送给她白色情人节的礼物 Ms Hippo,我们不是说好要省钱的吗?

其实有点伤心的 星期五晚上跑到 Gurney 时不但 Guess 鞋子没有 Size 了······
而且我们上两个星期看到 Pumpkin Patch 的青色恐龙也没有了!
本来 RM 49 一只 我们还嫌贵 现在没有了却心痛到······ 没有话好说咯 ~
是的 小虎的爸爸妈妈很变态 绝对不容许小虎玩 Baby Dolls 这个东西!




Ok 我这个做妈咪的也很承认 买没有青色的恐龙 我就去看青色的衣服 呵呵 ~
最后还是败一件回来 我真的很客气了 打五折才 RM 24.95 !

讲回去 Tesco······ 最后那个在一月看中的衣橱 真的没有了 几心痛······
结果小鹿建议再去 Tesco Extra 看看 再没有就下个星期去 Tesco Perai 看看 ~
谁不知一去到 Tesco Extra 我不小心看到旧旧的手表店 - 大众
小鹿打了一个眼色说 不然进去看看 但是我的心还是在 Swatch 那边的······
不看还好 一看就几百块不见了!




就这样让我们看到找了很久的 Seiko 5 情侣表 - 死死都要找一对的!
小鹿他要白色的表面 我也想要的可是没有了 小鹿说粉红色的我穿了很好看······
败下了这对 还要店员打电话和老板说价 不然我们就回他老店买好了!

嗯····· 旧旧的款式 其实是就快要绝种的 Seiko 5 小鹿说值得一收喔 ~
也是因为这样我嘟起嘴说那么我看中的 Swatch 没有啦······ 还比较便宜呐······
没想到洋洋得意的他说 其实你很容易搞定 才花那几百块买手表就搞定你了!
为什么这样说?我才喜欢买包包······
哇····· 像你爸爸这样要买 Omega,Rolex 还有 Ah Boy 买 Oris 的那个才叫贵······
也是对噢······· 哼!我不管 Swatch 的那粒我生日你送我!

这个不花钱的白色情人节是骗人的!
终结 人人有礼物 这对手表是小鹿送我和他自己情人节 + 升职加薪的礼物!
最重要的还是 哎······ 小虎的衣橱是没有买到的·······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呵呵~那青色的小裙子,我女儿也有。现已不能穿了~ :)

Yy - Mini Room said...

克罗伊,
我再想,我女儿穿的时候会是怎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