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ww 11.6 聚 晚餐

回娘家等小鹿从居林回来 噢 他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他的 Project D 是会死的!
约好了晚上去 BM Jusco 里吃 Korean BBQ ~
我和小鹿比较吃多日本餐 韩国餐较少 歪爸爸和爱丽芬却两者都爱!

每次回娘家有时都会听到抱怨说 每次两人吃点太多又吃不完 点太少又不爽······
然后······ 吃韩国餐就是这样的咯 小菜就饱死了 日本餐又不一样喔 可以叫爽!
每次要吃韩国餐还要想三次 来来去去都是日本餐 会显的!爱丽芬 bla bla bla!
所以上个星期答应她 好啦 我们一起去吃韩国餐啦!

都说好一起去吃了 下午我还自己吃太饱······



在歪爸爸看 Menu 时 我还一直重复的说 不要叫太多 我很饱!
结果那个爱丽芬 " 明知道晚上要吃多了 下午还吃这样饱做么?bla bla bla ·······"
最后要了一个 Set A 两至三人份 有拌饭、Kimchi 汤、烤鸡肉和 PanCake ~
小菜却只有 6 样 那个爱丽芬杀了人家很多盘的 Kimchi 咯······

那个小菜至少也要有 9 样吧?
我觉得他家的烤鸡肉 so so Only 没有别家来得那么的入味 其它的还 ok !
所以我决定下次歪爸爸和爱丽芬来我家时 我带他们去我家附近的韩国餐吃······




多点了 Soft Shell Crab 和 Yakiniku 烤猪肉

那个一盘两只的软壳蟹 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为我没有吃到 人家说孕妇不宜吃!
至于那个 Yakiniku 烤猪肉还一级棒!比起套餐里的烤鸡肉好好吃 好入味噢 ~
我饱是饱 一大盘我扫了很多进肚子里 不好意识 照片有点 blur blur 的······

终结 小鹿说他请客!爱丽芬吓到问到 为什么要你请客呢?
小鹿很大声的说 因为我升职加薪!我想这句话应该也用最后一次了吧!
是的 每次外出吃 都是歪爸爸付账的 他说他来请客就好 因为他钱没地方花!
如果我们不乱乱花钱 吃不多 我们吃得了他多少钱呢?他很怕死我们会没有钱!
有时候 我再想每个星期这样回去吃 会不会不好意识呢?不回去才不好意识!

吃饱去医院看歪小舅 然后宵夜我们去了 Auto City 的 StarBucks 喝咖啡 ~
多数每次我们四个晚餐后都去 StarBucks 喝咖啡才回家 爱丽芬的最爱······
我呢?再来一粒 Banana Choc Chip Muffin 爽到肥死······ 因为我不喝咖啡的!
有啦····· StarBucks 都是小鹿来付账的 所以我想这样应该不算不好意识吧?

吃了一整天 拖着疲劳笨重的身体 12 多点才回到家 好累噢·····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