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30 周产检 - 私人 & 政府

产检日期 :29 March 2010 - 30 weeks 4 days
今天日期 :30 March 2010 - 30 weeks 5 days
我的体重 :59 kg
小虎体重 :1.8 kg
小虎心跳 :150 bpm

他妈的!这句是送给小虎的 我还以为她会很斯文 结果一样一照就脚开大大!
还是那种一照就照到屁股中的那一条线 几明显咯 死都要跟我说 我是 Cha Bo ~

哇······ 三个星期前 她才 1.2 kg 现在上到 1.8 kg 而我就重了 2 kg 这样多 ~
算来算去嘛算不对 1.8 - 1.2 = 0.6 kg 而已 那么我多重的 1.4 kg 就是我肥咯!
医生有说我家的小虎是预期中的过重 不过从分析图来说这是好事来的······
他口中过重、过大的意识应该也是说我家的小虎是肥仔吧?

医生还说 我家小虎会跟到小鹿的血品种比较大只 会跟到 = 很多数 多数咯·····
指的是身材、身高、还是?我说这样很大只吗?
医生却反过来问我 那你觉得你老公很大只吗?
~ 别人家有是说 小鹿很大只高大啦 可是我也想说 可能是我小只呢?
哇······ 小鹿笑到那个奸样说 我就知道 因为我看到她的鼻子很挺 很像我······

怀孕至今 我的白带越来越多 很麻烦的尤其是外出 一直想上厕所
结果想了又想不如告诉医生好了 医生开了三天的药给我 ~
他说药小小粒的 很小 每晚两粒 连续三天 那药是要放进下体 就这样很简单!
回到家开起来看 他妈的他口中的小小粒 一粒却要 2.5 cm = 1 寸大 2 粒 = 2 寸
真的很靠害 还说什么小小粒的····· 有时医生的话 真的会死人!

Ok 我以为看完医生就告一段落 谁知道那小鹿一直喃喃不停 我家小虎很像我!
她身高像我就好 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去打篮球!Hello 人家是 Cha Bo 酱高做么?
她鼻子和我一样 这边高高的 " 你" 的不是不高 只是没有 " 我们" 的这样挺!
可是噢如果肤色像我这样就有一点黑 像你就很白 不过像我比较阳光!
好 她的左脑像我就比较厉害思考 右脑像你比较艺术!我左右不分哪边打哪边?
小鹿就这样一路讲讲讲讲到不停不停 Bla Bla Bla ······· 最后杀出这句····· ·······
头发像我就不是很好了 我有 Q 发 女孩子人家 Q 发不是很好看!
Bla Bla Bla ······· 从这边讲到那边 那边讲到这边不停不停······ 我的女儿很像我!

发火!听到发火!Hello 很像你什么 我生的 至少也有像我的地方好不好!
又是这句 医生说 我的女儿很像我!我就知道你会妒忌!

说到小鹿去 KWSP 要看看 EPF 的受益人是谁 这个很重要的要填好 ~
谁知道小鹿一上车就告诉我说 如果要写给孩子的名 小孩子一定要过 18 岁!
他妈的 我跟你睡觉 我跟你生孩子 你却要放你孩子的名!什么世界!
有女儿这世界有多大 我恨不得小虎一出来就变出一条 KuKu Bird 是最好的!
做么要女儿 做么要喜欢女儿到这样的程度?

还好我在小虎还没 18 岁前 我已经叫小鹿去看看了 就这样受益人放了我的名!
他又开始 小虎像我 如果以后有六尺 那么她以后去外国读书时就嫁洋人好了······
Bla Bla Bla ······· ········· NON STOP 的 没完没了······· ·········

吃完午饭 终于放他回公司 我的耳根好不容易才清静!好难受!
只是脑海里还不停的重复着小鹿所说的 医生说 小虎很像我 Bla Bla Bla ·······

下午 同一时间我还要去政府的产检 ~
哎····· 我的红血素 Haemoglobin ( HB ) 下到 8.2 g/dl !不是好事咯!
第三份验血报告也出来了 医生束手无策 只好要我 Iberet 一天吃两粒 ~
我的 Buku Merah 也因为 HB 的关系 从白色粘到青色 现在黄色了 *真悲哀*

昨天的护士不是很好咯 有一点年长 30 多岁人 也不多话 会骂我的······
就连第 2 支的 ATT 也是她帮我打的 出手几重 现在又黑青又痛到提不起手来!

唯一欣慰的是我家小虎上一次产检的心跳才 135 现在 150 bpm ~
嗯······ 不知道她在兴奋什么呢?
会是因为她爸爸一直讲医生说 Bla Bla Bla ······· 还是她知道倒数着出来的日子?
倒数还有两个月 真的好快 好快好快我就可以摆脱大西瓜的日子了 *高兴*

恰好在产所里遇到一个安娣对我说 我一看你就好像是生男的 肚子尖尖 ~
安娣 不是啦 是女的!
安娣提高声量 是吗?肚子尖尖喔······· 几个月大了?六个月大哦?几时生?
还有两个月就生 八个月大了,安娣!
生女儿好 我没有女儿 全部儿子 我的媳妇很好 第一胎给我生女孙····· ······

为什么全部人都一直觉得我的肚子里的那个是男的呢?人家照到的是女的!
还有我的肚子很小吗?我想说 要是全部老人向安娣这样开放就好!

从这件事看来 我以为回到家就告一段落 原来还是没有的!
我第一次还看小鹿可以兴奋到很有种在 FaceBook 里打这一行字······



我也以为在 FaceBook 里打这一行字 = 终于告一段落 原来还是没有的!
因为去载小鹿放工的时候 他一上车又在 医生说 Bla Bla Bla ····· ······· 恶梦!
Repeat & Repeat 从早上看医生出来到晚上睡觉!
今天早上我很累 我没有醒起来准备早餐给小鹿所以还没有听到 医生说····· ·······
不知道等下午餐会不会听到小鹿又在开始那句 医生说 Bla Bla Bla ····· ······· 呢?

** 我知道小鹿很兴奋 兴奋到昨晚带我去吃他不喜欢的 Pizza Hut 真的很少见!

2 comments:

HL said...

别生气别生气,告诉小鹿,你们的女儿一定像妈妈。。。是CHA BO 来的,他是怎样恨都恨不到这点了!

Yy - Mini Room said...

HL,
欢迎你 ~
是的 是的 他永远都恨不到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