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情表

上一篇讲买手表的事 这一篇让我忍不住想记录一下关于对手表的······
其实对我来说 买手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因为不是每一粒我都能穿的 *无奈*
有时候明明看中了 但是又为了手表带不能移 我只能看罢 我会呐喊我要增肥!




这一对不是情侣表 但有时候小鹿会死硬说 这是情侣表!
然后后面附加一句 是谁说情侣表一定要一摸一样 颜色也要规定一样的呢?
小鹿的那粒 Kenneth Cole NY 是我用信用卡换回来的 他喜欢到不得了!
好不容易在美国走了很多看了很多 + 试了几次才决定用信用卡换回来的······

至于我的那粒是 4 年前我的生日小鹿送我的 到目前众手表中我最喜欢的 ~
要他买 Morgan 的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太喜欢那个 Morgan Logo ······
我说过 要是这粒真的坏了 我还是会要回一粒这个牌子的 我很有个性的!
我还可以很有个性到没有一粒手表的牌子是一样的 除了上篇刚买的那对······




当然有做工带的 出席宴会带的 那哪里还会少得了一定要有一粒 Sport 的呢?
Sport 型手表小鹿很喜欢 Casio 牌子 他说最耐用 + 好看 + 有型······
这粒是刚刚换不久的 我比较喜欢上一粒的款式 比较好看多了 ~
很无奈本来是可以救的 可以花 RM 80 + 换一条新带 就是很气 很气那个店员
把好好的一粒手表弄到不三不是 结果还是花百多块买一粒新的比较值得······

我本来有想过要 Blog 衰那间店和店员的 可是算了啦!

而我比较梦幻型 我喜欢 Baby G 我觉得很女人 可是每粒都很大粒 我都不能穿
就有一天走在泰国合艾的商场里被我看到了它 二话不说买下了这粒!
那时候很犹豫不知道要 白色加粉红 还是 白色加粉蓝 歪爸爸说粉红比较美·····
回来后有去看看我们本地店面卖的价钱 哎哟 我买贵了 不过不用紧 我喜欢 ~

我很没有记性 我昨天还和小鹿说 粉红也好 反正我没有粉红色的手表!
可是现在记录这篇时我才发现 我有粉红色的手表!其实我不喜欢粉红色的······

还有原来看回以前的记录 去年婚后の第一个情人节 小鹿也是送我手表!
一年了 不过那粒手表只买一边 下次去买另一边男的 小鹿也是看几次了······
有时候很难的 不是买就买 因为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的品味有时差很远的 呵呵 ~

下午小鹿才一一算给我听 有什么有哪粒啦 他买过很多粒手表给我,也对啦·····
那试问一下 你要不要顺便也讲这句 " 我的全身上下 有哪样不是你买的?"
两人恍然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鹿问过 买这样多手表做么?
正常来说虽然我才有一边手可以带手表 还是一边手带一粒 ~
有没有想过 忽然间谁不知有一天我一边手可以带几粒手表出门呢?对不对?

我才不是疯的······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