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们是没有好の·····

小鹿说 他会早点回来 我没有当一回事 因为可信度才那几巴仙!
我不喜欢每次我换好衣服的再等等等 等到最后吃完晚餐店全部都关了······

昨天他的早点回来是 7 pm 还好还有大把时间 ~
我们去 QueensBay 走走 我想买手表和 Guess 鞋子 对于这个我讲了整个星期!
第一件事我先进 Guess 看看那双鞋子 还好 还有看到 Display 着······
我没有买 我就跑去 Swatch 看手表 我还是没有决定要买 没有心情!

后来 小鹿建议先去晚餐 他说今天就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 ~
这间婚前来过好几次 婚后一次都没有来过······



他的 California & 我的 Mexico Double Burger

~ 人家本来要 Aussie Burger 的 可是小鹿说 Double Burger 好······
就这样那个服务生还问我 要不要 Single Burger 就好?结果我说 Double Pls!
几不好意识啦!
小鹿还对我辩解说 他一定是没有看到我怀孕 所以不知道要两个人吃!
小鹿 Single 就 Single 好 为什么要叫我叫 Double 喔?多给 RM 7 做么?

晚餐后 我要买东西去 所以我说 你先去买 StarBucks 咖啡,我请你喝!
啊······ Guess 鞋子 Display LAST Pair!
他妈的!都是小鹿害的 人家早早就要来买 可是就是时间上的问题!我火到·····
Last Pair 就 Last Pair!可是小鹿说 花这样多钱买 Last Pair?

~ 我等下就要打电话叫咖啡弟去 KL 的每间 Guess 店帮我买回来!
我喜欢的那双是 人字拖鞋 上面有一朵白色花的 看似很精致的 我忍!忍!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更何况你要我再去看看手表 黑 + 白 的心情 你说有多灰······ 结果····· 我想回家!
我还告诉小鹿 对不起 刚才你的那杯 StarBucks 咖啡我不请客了 请自付!
小鹿几高兴几暗喜 毕竟咖啡便宜过鞋子还有手表 还有长长的 Buying List······

最后 两手空空 买了一粒 RM 2.30 Gardenia 白面包回来!

原来心情不好 心情灰的时候 做起什么事来都不如意的······
我不管!我就是要买那双鞋子!不然我会有一股冲动想要买 Hermes 包包!
忘了说 Gurney 还有一间 Guess 可是售货员说 没有 Size 了!我不信!
我要去 Gurney 看看 不然我就买 Display 的算了!我很霸道我知道 ~

上车时,我告诉小鹿这句话 我们是没有好的····· ······
回到家时 小鹿问我话 我还是这句 我们是没有好的····· ······

忍无可忍的小鹿对我说 好啦 买不到鞋子 我给你 RM 200 收!
我才不要!我要鞋子!还有 我们是没有好的····· ······ 还被他炸到多讲两句话呐 ~
我现在想想一下 要是如果我真的买不到的话 我会和他说那 RM 200 拿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