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ww 11.6 聚 午餐

13 March 这个无所事事的星期六是我最早醒的星期六 兴奋 ~
11 点出门兜圈到西药房买 Iberet 再到 99 车店买东西 1 点约了死党午餐······
结果是我最迟到我们约好的 Offroad Cafe 位于 Auto City!




今日的大人物 ~ Emily Lim 家慈

有 Cute 喔····· 像妈妈多一点······ 小鹿说!有那一个小 Baby Girl 是不 cute 的?
怀家慈这一胎真苦了她妈妈 过了预产期整个星期都不出来 还自己选日子呢 ~
不过生的时候才那一小时的痛 就很自然的 " Pu" 出来 其实这样很爽的······

~ 昨天上载照片在 FaceBook 还误导人家这是我生的女儿 误会!是误会!
好啦 真的很对不起!是我的错!很谢谢关心我、留言我的朋友 对不起!
再次说明 Emily Lim 家慈 的妈妈是 Heidi Thean 秀斐!




小鹿点 Fish & Chip Set 而我点了 BBQ Sauce - Grilled Chicken Set & 蘑菇汤
小鹿那盘的鱼片对我来说很腥味 不是很好吃 小鹿还强调 so so so Only !
而我的那盘鸡肉 BBQ 烤烧 其实是不错的 不过那意大利面就好像没什么味道 ~
嗯······ 他家的食物方面还是有待改进!

至于那个蘑菇汤 他妈的 我饿到半死 叫他先出 偏偏最后才死出来!
味道就 = 用 RM 7 ++ 买一碗很凸懒的感觉!
新开的店就是会遇到这样 blur 的点菜员 一杯开水也要等上最少半个小时!
最先点的 最后来 最后点的 最先来 说有 Set Lunch 最后又没有 只有单卖·····
离开前 小鹿和我说 No Next Time ······




这杯饮料是友人剪下他家固本换来的 小鹿毫不客气很顺便的帮人家解决掉 ~
是咖啡 把两色搅搅一下倒出来就可以喝了 小鹿说 够厚够香 很不错的喝!
同时我点了杯苹果汁 我不是很喜欢连苹果皮肉削一起搅拌喝的味道······ *很差*




这是一张很久违的合体照 这次没有人缺席 几爽一下的 就快聊的都是妈妈经 ~
你看 小鹿抱人家的女儿抱到几爽几 Enjoy ······ 抱了几久才会和我说 手很酸!

从这次的合照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个个都是脸圆圆的 这样证明我们好吃好住咯!
哎哟 抱怨下 三十就快没得找的女人还不发福你要我们怎样?
对于这点我们只能对着镜头尽量的 笑 ~ 看!我们的笑容也是一致的!

还续下餐·····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