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虎の新衣橱

小鹿一回来就迫不及待为女而忙 世上也有爸爸好的······
我说 几时安装也可以 先开起来给它通风 他说 不要 想要今天做完!
~ 我们家的家私 就连一个鞋架也是要工人安装便便我们才拿回来的······
可是小鹿这次却亲力亲为 为他女儿钉衣橱 你看他几伟大?我心理好不平衡!



首先 小鹿先打开分开大大小小的板 而我就告诉他我会拍照作记录 他没睬我 ~
再来他自己把一块块的板抹干净 出奇的他没叫我抹啊 我却叫他抹干一点!
抹好后 放着晾干 他埋头苦干的看了很多次的安装次序 再粒粒分开那些螺丝·····
最后我忙着上网时 我听到敲敲打打的声音 我再也没有进去看了 ~

过了一个小时多 忽然一阵没有声音 我才去看看 有了半成品 不错!
小鹿牺牲满身大汗 衣服也没有穿 还有一罐酒相伴呢 酒新年买到现在还喝不完
没有一会 他把我给赶了出来 不然就多拿一罐酒给他 我睬他都傻的回房间去 ~
** 有没有注意到小鹿脚上的蓝色 Snoopy 住家鞋很可爱呢?

两个小时后 小鹿叫我····· ·······



我再次的告诉他说我要 先黄 后蓝 再红 重复了很多次他才记住!
嗯······ 这样的颜色次序是我要的 很美噢 ~ 我很想把 Sticker 给粘上衣橱外门!
可是小鹿说 如果我先粘满的话 那么以后小虎要把她自己的 Sticker 粘哪里呢?

你看 我买的 Sticker 几美·······



一张大大张才 RM 3 全部还是动物系列的 还坐飞机呢····· 为什么不给我粘?
我现在还能忍着不粘 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忍到何时呀 ~~~ 哼!不爽!
这样粘些不是比较有小孩子的味道吗?不用紧 我可以等多几个橱来才作决定!

算了 我再次的回房间继续的上网 而小鹿还自己抹地板呢 100 % 的好老爸 ~
当然还抹衣橱啦······ 苦了他!

通了一整晚的风 我星期日下午忍不住了 我忍不住还不把衣服给放进去!
结果我花了很多个小时来收拾小虎的衣服 多到······ 还有很多印尼妹还没有洗······
小鹿忽然间进来说 Oh No!我没有帮你拍照作纪念哦 ~
我才不要 不是我收拾的 哪会是你吗?你很废话 小虎会感受到是我收拾的!




当····· 当····· 当当········· 小虎的衣橱是可以吊衣的 哇哈哈哈 她老妈我很变态!
左边的全都是新衣 右边 30 % 是新的 70 % 是旧的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旧的·····
很多新衣都没有拍照 都是自己在工厂偷偷留下来的货 很多新货都没有时间上!

这时小鹿又进来的尖叫声 啊······ 小虎还没有出世就这么多衣服啊?
是的!谁叫她是女的 和你老婆她妈妈一样 当然要一样的美 一样的多!
放心我会 Lable 一下 上面是衣和裤 中间是一件式和套装 下面是帽子手脚袜
左边吊着是······ 下面是····· ······ 这样的解释小鹿安心多了 也不会手忙脚乱 ~
** 又有没有注意到 Ms. Hippo 搬家住到小虎的厨子上了······

还好 还好还会在爱丽芬那边搬厨子回来 不然哪里够放呢?
小鹿就快又很忙的要拆拆拆 又装装装装 还有睡觉床呢 呵呵 周末开始忙了 ~

拍拍拍拍拍 拍手 这鼓掌是给我家小鹿的····· ······ 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