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Johor Desaru Resort

我再跳跳跳 跳回前几篇 接一下 Desaru 的旅游 这也是最后一篇了······
我们被安排入住听说最出名 Desaru Resort ~ 其实旧到还好啦 没有想像中的!

Desaru Resort 前一阵子是死区 只是近日政府又把它打救成所谓的名胜地 ~
只可惜我看来看去 不久后的最后应该还是一样的是死区 做不起那种!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呢?
第一 真的很不吸引人 我还一路从 KL 跳跳跳到这边 真的很远一下咯 ~
山卡拉地方 什么都没有 就除了一直看海边 吹海风······ 更别说有什么俱乐部······
就连酒店的早餐都很普通到不行 我住三天两夜 早餐却风雨不改天天都一样!
再说举办单位还让酒店给我们准备 BBQ Buffet Dinner 可惜还是只有一个字差!






其实好不错啦 小鹿说 早上登记处还有报纸拿 还是手快有 手慢没 呵呵 ~

真的很老实说 这些 Resort 房间里的设备也只是很 Basic 那床单还肮脏到不行
这是我进房间的第一件事打电话要服务生马上来给我换床单!
歪爸爸和爱丽芬的那间灯又傻傻的 还是又要麻烦服务生多一次 唉······




小鹿问想回美国生活吗?要就从这里一直游一直游就回到了!

小鹿哪里管得了这些这样多 他最喜欢的第一件事就是往海边跑!往泳池跳!
我呢?恨不得把他给杀掉!难到他没有看到海边都插满红旗代表危险的季节吗?
为什么死死都一定要摸到海水才叫爽呢?
他问 不然来海边做么?

闲来无事 抓个看守员来讲话 他说这里有时很多人的 现在因为是危险的季节
不过危险也好 还是很多不听话的小子喜欢挑战大海 每年不少人就这样牺牲了!
他还说 你不要看这样平静的大海 打起浪来不是开玩笑的 水是不好玩的······
在这里做工很忙的 每两个星期都有好戏看 跟着救伤员等人进出进出救人找人
不听老人言 危险的季节死得最多的还是我们的异族同胞 海水哪里可以乱乱玩?

噼里啪啦完毕 我给小鹿眼色看!

好不容易在这里过了我那三天两夜的旅程 KL 我回来了 PG 我也回来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