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芝麻小事

遇上某些事不如意的时候 眼泪还是会自流的······
很多事情求人不如不求 都是怪自己没本事······
我很想做很多事情 可是有心无力 力不从心······
忽然间真的很想去血拼大出血一下来平衡自己的心理 而不是为了新年赢钱······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在杂饭哪时被人喷到一整身的咖哩汁我还可以不发脾气······
人活到这个时后 才知道什么叫做没有朋友 只有老公 几悲哀······
朋友是什么 要是有个很假面的朋友 不如不要算了 要来也没意识······
有些时候 明明纸是包不住火的 还是有人刻意想隐瞒 那是为了什么呢······
你要问我意见又觉得多余的话 那不如不问比较好······
把朋友的事情解决了 朋友却不当一回事 还不知道要说声谢谢 很多余······
每天这样对着无关痛痒的人假假的嘻嘻哈哈过日子 真的很无聊······
最忍不住自己的是 朋友对自己做不合理的事 我还要当什么都看不到不知道······
不是你家有只大老鼠 我家也有只大老鼠······
Bebee 回娘家度假 我寂寞到不得了 原来它已占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天气很热 有车在家却出不了门 很想回娘家把 Bebee 载回来······
闭门开最低的冷气 最大的风扇 还是散走不了我心中的那一股纳闷······

以上的都是下午打好的字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这样放着跑去睡觉······
原本现在不想 Post 的 可是一让我看到小鹿拍的这些照片 心中难免一把火!








区区的五张样本足以让我想杀人 试想想差不多每张都是这样的 arghhh······


上个星期六 娘家开了一个 BBQ 趴地 我要鹿随随便便的乱拍照······
结果······ 还是真的很随便!这种人真的不能让他拿相机 不然真的会气死人!

OK!我没有生气 也是因为小鹿升职加薪又有花红拿 这个消息令我爽到······
嗯······ 我再想是不是托小虎的福啊?她一定是知道爸爸妈妈要用很多钱······
花红拿 x 月 薪水加 xx % 这样多 我想我下个月的家用也自然会加 xx % 吧······

刚刚去载小鹿放工吃晚餐时 他临时建议今晚去吃日本餐庆祝 Yuhooo······
头一次 我穿着短裤 + T-Shirt + 挺着一粒大西瓜 进日本餐店用餐······
原来孕妇的自然美加可以过度自信是不可以怀疑的 其实我认为这样穿很愚的······

明天 我真的决定要去一下血拼······
很多的芝麻小事都要分开来写才爽 我会加油的!

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为了避免这种气人的情况再发生~是时候买相机了~XD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这是相机拍出来的效果 你以为是手机哦?
要是你说买那种大大粒超级贵的 DSLR 相机给他,我看算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