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esaru 看鸵鸟

其实呢 在还没有去看鳄鱼前 我们先去吃午饭 再先去看鸵鸟 Farm······
是的 我很喜欢随心情乱乱跳来跳去记录 是谁说一定要死死板板的?

这个鸵鸟园 那个导游说是一个以前架飞机的新加坡人带钱来马来西亚开发的 ~
单单弃掉那飞机师的身份来开发这个鸵鸟园 我就觉得他很笨 或许也很伟大?
起先我听到不知道是 300 + 还是 600 + 只的鸵鸟时 我还以为会是很大······
原来那个厂不是很大 而且负责人也没有要我们走一圈看看 全场只是一个听字!




鸵鸟有灰色和黑色 忘了哪个色打哪个性别·····

~ 一进去就要我们听听听 听一些故事 然后介绍介绍产品 怎样变成灯饰
最令我记得的是 鸵鸟蛋有几丰富 几硬 几多用途 几 bla bla bla 等等!
再来 才拖一只鸵鸟出来让我们坐坐 还只限三个人而已 不然鸵鸟会拍死的 ~

这时我超级不爽 因为后面那只死鬼忽然间很大力的拍打我的背后 我几 pantang
我还大大声说 我才不要骑 还有我怀孕 不要这样大力打我的背后!
妈的!我最讨厌那些手脚多多的人 很喜欢乱乱打人家的背后 哼 给她脸色看!




最后 那负责人顶多给你站上这些所谓很硬又不会破的鸵鸟蛋 就站爽拍照!

离题一下 题外话 那个爱丽芬拿的包包 原本是我那次南下 KL 时要买的······
可是最后我没有买到 因为歪爸爸觉得爱丽芬买比较适合 我要用就和她借!
就是这样那天我没有机会买下这个 志在必得 也好让小鹿省下一笔!
其实人家我有看中别个的 歪爸爸也觉得看中的这个比较适合我 不过我没买······
等下一次南下时我才作决定吧 因为我一五一十不知道要哪一个 size 咯 ~
哎····· 歪爸爸和爱丽芬都说 小的美 但小鹿说中的美 反正加没那几百块喔 *烦*

离题回来······ 就这样听那负责人 bla bla bla 完 我们就走去他的礼品商店······
小小的一间 卖的都是鸵鸟抹脸护肤的、冲凉卫生的、灯饰、皮包等等 ~
最重要最好卖的是鸵鸟精 就像鸡精这样一罐罐 据说很好的 可以提神亮肤!
我两手空空 就连那个炖鸵鸟肉汤 我也没有兴趣·····
爱丽芬被骗买了 6 罐的鸵鸟精 到现在我还看她摆在娘家的厨子里 买来做么?




当然歪爸爸只对外面的几只小鸵鸟比较感兴趣·····

毛毛的细雨 令这个鸵鸟园更臭 哇······ 实在顶不顺跑回巴士里等!
我对这个鸵鸟园有点失望 以前我在博客里的文章看到 鸵鸟比赛赛跑什么的·····
几有趣 结果······ 这里却什么都没有!

Ok 啦 ~ 去一次就好 不可能有第二次发生再要我去的事情·······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