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忙里偷闲

忙!从星期二忙到现在 一直都在摸 嘛不知道自己在摸什么······
星期二到四上了云顶 星期五回歪爸爸那边打杂做工 星期六清明 星期日摸!
感觉上有点懒惰的要上部落格里打字了 一打开就想要睡觉 天气好热噢 *藉口*

星期日好不容易才摸到有时间去了一趟的 Gurney 走走 ~
妈的!小鹿说为了我不投诉 所以要先去 Cute Shop 的档口看看!
哎哟 ~ 这样一看 小虎又有新东西啦······ 最近有很多新东西只是没时间记录·····




噢 不用选颜色因为是最后一个 明明上两个星期看到有很多颜色的!
还好最后一个也被我家小鹿买到 嗯····· 两人傻傻分不清楚是猫还是老虎呢 ~
心理有点不爽 Cute Shop 的东西就好像明明是 Pet Shop 的冒牌货这样咯!显!
最不爽的还是走了整间的 Gurney 我又再是没有买到东西咯······
看衣 衣又不能穿 看鞋 脚又开始肿了 你叫我怎样买?买什么喔?Erghhhh······
你不要给我生完 不然······· 我会给你一张长长的 Credit Card Bill!

自己的走不到 买不到 就拼了老命一直看小虎的 忍 忍到几辛苦 不要再卖了!
一直拼命的提醒自己 小孩子很快长大的 迟些再大一点才买 忍 忍 忍!
Car Seat 是目前我和小鹿一直忙找的 还是找不到理想价钱又合理的一款 ~



请问谁要赞助这个啊?
这是我看到最合眼的 可是价钱小鹿说有点高!但是我真的很喜欢······
颜色不说 这个最好的地方是可以平躺 那么一出世就可以用了 ~
我说我要中马票 中什么都可以 只要买到这个就好了 其实也不贵才 RM 780!

忽然间好像讲到很远这样 其实走到累累的时候 最爽的是小鹿带我去享受 ~
终于从 StarBucks 换去 Winter Warmers 因为 StarBucks 没有我要的 Muffin
哈哈 ~ 赚到!


从怀孕到现在没有喝到的 Rose Milk Tea ~ 我真的想死那入口芬香的浓厚味道
这次破例 小鹿说 Yes,OK,CAN order!
其实喝茶对孕妇不好喔······ 哇······ 昨晚那一口接一口我现在还想着那味道呢······
不过叻 我喝到 70 % 而已 还有 30 % 被小鹿霸占喝完咯!

还有小鹿点的 Hot Coffee - Macchiato!
几不公平自己的喝完了就跑来喝我的 还说我不可以喝这样多 Milk Tea 喔 ~
真的很希望我在我生之前还可以喝多一次咯 老公,不知道还可以破例吗?

其实之前的晚餐算是吃饱了 不过嘴巴痒痒的再多点一个 Garlic Bread ~
一人两片就好 不能吃太多 因为 9.30 的夜晚 一个在减肥 一个开始怕肥了!
这餐我说 我很兴奋 我来付钱就好 我很认真 也很少见我还真的拿钱出来给呢!
小鹿接下来的那句一样的说还不是一样?你没有钱又来跟我拿!都是我的钱!
我管他说什么 我吃饱就走人····· ·······

一粒大西瓜的生活真的好累 ~
顿时闪过这句 我不知道有一天我生完小虎后我会不会失踪在部落的世界里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