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esaru 看鳄鱼

那天 很久咯 去年的 1 Dec 我们歪爸爸、爱丽芬、小鹿和我 还有肚子里的小虎
旅行去······ 我们去免费的 Johor Desaru Trip 赞助公司是 RHB Insurance!

其中一站 我们来到了 Desaru 据说最大的鳄鱼 Farm 看鳄鱼喔 ~
就很多鳄鱼咯 有大的 有小的 有老的 有少的 很废话咯 不过每只都很恶咯······
妈的只只开大口就好像等你掉下去这样 还有不少人一直用木材去惹它 不知死!



我不是很喜欢咯 因为很臭 不过还勉强可以拍这样的一张照片啦······

接下来走走走 走一大圈回到前面看小鳄鱼喔 还可以免费抓着拍照 ~
歪爸爸和小鹿玩得爽到不得了 抓来又抓去 丢来又丢去······
其实歪爸爸的心理应该是怕到要死 要拍照又闪闪 只好一直叫我快点的拍!



不要看这样小小只 它只有六个月大 把手指放进去给他咬还是会痛的!

听那个负责人说最好还是不要放手指放进 因为分分钟会被他咬断 虽然小小只!
当然被人这样抓来又抓去丢来又丢去 负责人还是怕死的说 这样鳄鱼会死的!
我呢?还是怕到要死 死都不和这种无情的小动物玩······

奇怪的是 这里没有售卖关于鳄鱼的礼品 他们家只卖炖鳄鱼肉汤 RM 20 一碗
其实吃炖鳄鱼肉汤是很好的 以前我听老人家说 皮肤还会美美 润滑润滑呢
只可惜那天我只喝了一两口 我不知道怀孕可以不可以喝 老板说 一两口就好 ~
而爱丽芬也说 喝一两口给小虎试试看就算了 怕天气太热不好 几不值得!



临回前 歪爸爸还抓多一次来玩 来拍照 那死小鹿还在后面搞鬼······

Ok 终于回到巴士里吹冷风了 外面几热几臭啦 bla bla bla······
之后去了水果园、蜂蜜园 然后晚饭 再然后看萤火虫去 我一张照片都没有拍!
在巴士上弯来弯去跳跳跳过了很无聊的一天 好累 回房冲凉后就睡觉去······

不要再叫我去欣赏这种无聊的地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