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淡汶吃海鲜记

上篇提到····· 前两个星期我很爽 婚后第一次这样爽 我回娘家住了四天三夜!
原因就是我在娘家忙 小鹿又没空接我回家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死党们·····
很谢谢她们特意从大山脚来槟城载我回去我娘家 Tambun 再回大山脚 好感动!

本来大家约好在槟城用餐的 就是因为我想要回家 所以载我后直奔 Tambun
也当然直接到 Tambun 吃海鲜!



杂炒青菜、LaLa、炸馒头、甜酸螃蟹、炸雪糕、炸苏东、潮州蒸鱼

人在一时兴奋时 就忘了不可以吃什么 我咬了一口螃蟹 我才记得我不可以吃!
我没有吃到馒头 因为我点了盘饭 潮州蒸鱼的鱼很新鲜 忘了叫什么鱼 ~
至于那个炸雪糕 好失望 不香脆还带点苦苦的 雪糕也不好吃!

而那个杂炒菜旦青菜、LaLa 和炸苏东简直拿我的命 我真的超爱 我吃了很多·····
没有办法 谁叫我的朋友们忙着吃甜酸螃蟹 哼!
结果 人老了是无法清光这些菜的 打包了剩下的 LaLa 和炸苏东 ~

总结 加上一壶菊花茶 + 冰 + 三盘白饭 四个人 RM 100 还有得找!
看着这些食物就令我有点涨饱 都是小虎顶着我的胃 好不舒服噢······ 我想摆脱!
很久大家都没有好好的吃一餐和聊到很夜了······

在我期待下一次的聚餐来临前 我比较期待朋友相机里的照片 我们的合照······
还有我那粒裸西瓜的照片!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刚刚去了batu kawan吃海鲜

陈仕杨 said...

在那里的。。】
好好吃哦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一定是吃倒很爽噢 ~


わたしわしゅし,
Penag - MainLand 的 Tambun
是的,好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