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看不过眼!

小鹿从上个星期到现在 每天几乎都很早回家 我有点不爽 ~
他早回家就会霸用我的电脑 他的电脑死死下 修理的人又还在摸不着头脑呐······
每次都用来看台湾综艺节目 然后笑到大大声 有时我也一起看啦!

前天 第一次看他早回家 然后用电脑来做工 吓倒!
可能是我一直都在唸 为什么这样早回来?早回来又不做工?下星期又不在·····
是的 我很讨厌现在他两脚摇摇没事做 下星期外出门又假假很赶工那种咯!
虽然我知道他忙的星期是 ww 13 唉····· 我就是不爽他现在有空咯!

他忙的时候 我又没得和他一起看戏喔 做人真的很矛盾 ~
哈哈哈哈 然后我想到拍照 以后他女儿可以看她爸爸做工的认真度是怎样的······




你看!几爽!头歪歪有啤酒和 Ms. Hippo 的陪伴 哪会闷?

我说 老公你以前做工陪伴你的是 女人和啤酒 现在却把我换成 Ms. Hippo!
这个我告诉你 我已经拍照了 我要 update 在部落里 以后让小虎看 ~
他说 是啦···· Ms. Hippo 就像我女儿一样!你 OUT 了!
小鹿指定这只是 Hippo 还是 Ms. 而且 Ms. Hippo 一定要放在旁边喔!霸道!

女儿大过天····· ······ 我无话····· 可说······ ········


** 那个拿来当电脑桌的其实是烫衣板 呵呵 说叫书房还没有安装冷气啊?
** 这个烫衣板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躺在床上看戏时 高度刚刚好!
** 本来是真的买来烫衣的 可是现在帮我洗衣烫衣的都是印尼妹 所以不要浪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