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可喜可贺

是的 跳跳跳 又跳回前五六篇接这边 我们家小鹿升职加薪又有花红拿·····
呵呵 今年花红不多才拿 x 月 但薪水还好加多多 xx % 这样多 恰恰好花在小虎
所以我想我下个月的家用也自然会加 xx % 吧······ 要一起起薪水才公平嘛·····

小鹿当晚选来了这间 Tsuruya 鹤屋 日本餐店用餐 也比较靠近我家 ~
这间历史咯 还记得那年 2006 我还没有辞职还和小鹿同一间工厂时带我来过的
后来就到现在没有来过 因为不觉得很好吃!




~ 这餐也可以说是 3 8 妇女节快乐!


California Temaki ~ 里的饭团很大粒 就这样显得饭很多很不好吃 很不顺口
Sashimi & unagi 是 set Dinner ~ 那片 Unagi 很小 Sashimi 又 soso 而已
Nama Ika Teriyaki ~ 虽然很大只 只可惜那个汁不但多还很咸呢!
至于小菜 ~ Salad、蛋、Miso Soup、Gohan 都还好 一般啦······

嗯····· 这一餐很普普通通 还是我们的老地方比较好吃 也比较便宜咯 ~
最近点的菜会比较少 小鹿说他要减肥嘛 而我的肚子整天都涨涨的 显咯这样!
好不习惯没有点 Teriyaki Chicken 和 Edamame ······

虽然我们俩很无趣 间间点的菜每次都一样 不过就是口感 口感会间间不一样!
这样多年了 这种每次都点一样菜的习惯可以不可以改呢?我看很难 ~
可是我们都喜欢吃一样的食物喔 不然哪里能在一起又结婚呢?试问谁顶得顺?

我们是没有好的····· 不到 24 小时老早就破解了 是我没有坚持!
早上还起来做早餐给人家干嘛?下午等人家回来吃饭又不回来 自己拿来的······
好啦 晚上我不煮 那个人家还打包我最爱的 Nasi Kandar 给我,所以算了!

其实····· 我嘛是······ 担心拿不到 RM 200 还有下个月起薪水月费的事·······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走一趟 Gurney 还有已叫咖啡弟在 KL 帮我找了啦 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