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振奋人心の爽····

星期五晚上 我忍不住打封简讯再一次有心无心的好像在提醒咖啡弟这件事······
" Guess 人字拖鞋上有朵大白花 人字是银色 鞋板是米色 我要六号半!"
我每次要的东西都会死死要到手 我不知道这样的坚持是好还是坏呢?
他回了我一个电话说 这个周末他回去金宝 他会尽量 还问我 Sunway 有没有?
我很乌龙 我忘了问 我说 Mid Valley,KLCC,Pavillion 有····· 远了点······

星期六 做人比较有交待的他 再一次给我电话说 Mid Valley 很堵车 他去不到了
他会先去金宝 然后星期日忙完了再帮我买,好吗?
我不好意识 而且又不急 所以你先忙你的······ 千辛万苦的交待他驾车要小心!
他家对面是 Sunway 我又没有问 我真的超级该死!拖了又拖······

我家咖啡弟人在外头 Sunway 那边的南洋商报总社杂志部里当实习生 ~
转眼间的 倒数着4 月中回家的日子了 也倒数着明年毕业的日子 快了快了······
有时候我在想 进了大学 读了几年 然后在外打工当实习生 算不算大人呢?
还是要等到他毕业呢?毕业后娶了老婆才算?还是还要等到他生儿育女呢?
他怎样才能从我的心目中变成大人呢?
我知道 多余的······ ·······

星期日晚上 他没有来电 我想应该是累了吧?
昨天星期一 他来电说他在 Sunway 有看到了!3G 不到 MMS 看是不是这双?




~ 人家的电话没有设定 MMS 所以快快上网看一下,对了!

结果他和我说 这双应该这样形容 :
Guess 人字拖鞋上有朵大白花 花边是银色拉链边 人字是银色但有 Guess 字
再来鞋板是浅褐色不是米色 旁边、鞋底 bla bla bla······
然后 你讲的和我看的差天差地 很容易买错 你以为便宜啊?
我被炸倒····· 是的 我家咖啡弟比较细心 换是歪大少 他肯定叫我去死 吃草!

Y······ E······· S······· 到手了!
接下来 我很想叫他去 Pumpkin Patch 找那只青色的恐龙 呵呵······

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好漂亮的鞋子~~~多少钱?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谢谢你 喜欢也去买呀····
价钱为 RM 189!

不过只是 Guess 没有 by Marciano 那个字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