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刚刚被爱丽芬在电话里讲了几句话 我的心有多痛!
每个星期三是我回娘家去歪爸爸 office 的日子 今天我又没得回家 ~
小鹿午餐时间没有回来 我没有车 早上他说不要我自己驾车回去 等我车好·····

Weekday 星期三 爱丽芬每次就等这天外出办很多事!

爱丽芬很心急 因为歪小舅那天被 PG GH 送回 BM GH 现在 BM GH 不收他了
是的 歪小舅因为很严重的意外已经住了三个多月的医院了 从 2 Jan 开始······
现在歪爸爸安排他去住 Bagan 专科医院 爱丽芬很想去看他但又不会去!
爱丽芬等我今天回去载她 偏偏我又不能回去 爱丽芬也很想我载她去看骨科 ~
因为她的脚已经痛很久了 她从上个星期三等我等到现在 两个星期了!

在电话里 我没有话说 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她很气!
当然她说的气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如果我明天才回 那有屁用啊?
为什么会搞到这样?我也不想的!
连我自己也不明白小鹿在紧张什么 为什么我不可以驾车 又不是很远!

我很伤心!
我根本就不想要小鹿今早所说的他会早点回来带我去血拼任我买和吃 SuShi······
我不想逗 我不想夹在中间 好辛苦!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的妈妈也只不过是约了我四点 在家等我 ~
我只是想从 Pg 驾车回到 Tambun 这样的简单······

不然现在有谁愿意载我回去 Tambun 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