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啰哩啰嗦

发觉自己近日的 update 有点快 就好像今天已经第三篇了·····
没有办法 知道自己时间不多 扣掉这天那天 如果不在短期内快快 update 的话
那接下来怎样写关于我家小虎的呢?我家小虎就快出世了耶 我那有酱多时间?

哇····· 时间过得真快 原来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小小段写下自己生活的感受了!
是的 怀孕已来到 7 个月半 倒数着还有 10 个星期的时间 快了快了对自己说 ~
看似什么都还没有准备 不过很谢谢歪大姐给小虎很多东西 让我们很省钱一下·····
找一天我要好好的 update 我收到给小虎免费的东西!

实在太多了 尤其是衣服方面 搞到我只能买美美出街的衣服给小虎 至于那些 New Born 衣裤等等的还是 帽子、手套、脚袜 人家歪大姐给的我多得很呢!
我还要安排时间把全部洗过一次而已 可是小虎还没有衣橱叻 *这是懒惰的藉口*
就连小虎的床套、Stroller、PlayPen、冲凉盆还有奶粉都有人给我了 太好了!
没有办法 说叫小虎的妈咪我人缘太好了呢?呵呵 ~
这些东西我都不介意用旧的 其实很多看似都很新 不用真的很浪费!
~ 再次不得不抬高自己一下 就连那个 Learning Walker 也有人给我了······
等有机会被 update 在这边时 我一定会一一注明哪些是谁给的谁赞助的!

虽然话说很多都是人家给的 不过我还是会买一些新的给小虎 ~
就比如说 Bedding Set 是旧的 但是那个枕头、抱枕、床单、床 我会自己买······
不要忘记我家什么都不多 就是这些小孩子的东西最多 我卖的嘛 哈哈 ~
我已准备好要给小虎用哪一套了 哎······ 还是一五一十 最后就让小鹿来决定!

还有什么待产包这东西 我都还没有收拾准备 连待产包我都还在想要用哪一个
我当然想要用全部一套的 这样我的女儿会比较美!
真的!我真的要好好收拾了······ 等我下星期从云顶回来再说吧!懒到·······

昨天收到 EnfaMama Club 寄来的东西 里面夹着有一张是临盆需带用品 ~
最好笑的是我看到他要小虎的爸爸记得带 " Credit Card 信用卡" 哈哈!

最近晚上不怎么睡得好 下午坐也坐不好 站着又累 躺着又痛 蹲着又苦······
小虎每天每晚、每时每刻都给我玩来玩去 有时很大力的在里面打滚 有点过动
我终于可以感受到什么是顶心顶肺这句话了 ~

顶心顶肺 顶到我连吃东西都不怎么能消化 以前还可以吃两碗面 现在半碗
饿的时候想吃 又觉得好像很饱 但是里面又叽哩咕噜的在叫 很 Geram 咯 ~
吃吃吃 不停的吃 刚才 MSN 还出现以下的对话······
butter n fly 说 ( 11:15 AM ) :
*** but hor meet up later take photos i look bulat bulat le!
Xxxxx Xxx 说 ( 11:16 AM ) :
*** Aiyo.. in ur life how many days u have such a chance to take photos with
*** such a round round face leh?hehe.....

不好!不好!什么都不好!我就连穿裤子都觉得很不好 更何况穿底裤!
你要我怎样弯腰?我就连弯腰也觉得那粒西瓜真的很碍手碍脚 谁明白我?
再说有人觉得我走路我每个动作都开始很像老太婆 那你试试顶着一粒西瓜看!
真的不再是像蜜瓜这样小粒了 救命呀 ~

那个小鹿和我说以后他每天要花半个小时和小虎说话 他很怕死女儿认不到他!
我说那么容易点 直接送到奶妈保姆家 那么我们一起不用看到她·····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 这样讲 我的女儿以后出世后会不会很恨我 很讨厌我呢?

同时我发觉哦 那个小鹿现在开始很怕死我霸着他的女儿 ~
一回家就和女儿说话、唱歌、讲故事、玩个不停····· Bebee 也被抛弃了 几惨!
我说来个公平的 下一胎你要的话你自己顶看看 外国不是有男人也可以怀孕吗?

口味开始变了 越变越爱吃烧肉 一天没有烧肉还忍得 两天没有就有点辛苦 ~
我怀疑着小虎的前世家族是卖烧肉的?还是没有钱吃烧肉啊?
我一星期里一连好几次都去同一档吃烧肉饭 再来很想每一餐都有 100 Plus!
那边的卖水老板娘问我要什么水时 也当我口开开在想时 她会说······
100 Plus 冷的不要冰,是吗?
很不好意识呐 不单只是卖水的老板娘会知道 就连她的印尼妹也记住了 哎·······
外面卖冷的不要冰 RM 1.80 一罐 小鹿去超市买给我回家才 RM 1.20 一罐咯 ~




今天午餐又忍不住了 叫小鹿打包烧肉回来 没有这样的话 是会死人的·····
这样烧肉、叉烧、腊肠三样一盒要 RM 6 那个黄瓜还是我自己切下去配饭的!
刚刚吃完饭 抹完地 现在一边打字 一边喝 100 Plus 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
要是打完字后下楼去收衣进来 再上楼睡觉 那么生活才算是 是多么的美好!

真的很累 想去收衣后睡觉!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