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欢迎,回家!

前两个星期我很爽 婚后第一次这样爽 我回娘家住了四天三夜!
而它 Bebee 更加的爽 它住了整整一个星期我才把它接回来 它还不想回家呢!



我想它不想回来的原因是因为 Golden 的狗料比较好吃吧?还是那边住得较爽?
回家后 Bebee 很有型 坚持不吃 结果 48 小时后还是乖乖的吃自己的狗料!
是它听得懂我说 这包料吃完后我会买和 Golden 一样的狗料给它吗?

没有它在家的日子家里很平静 有点寂寞 有点不贯 很想它早一点回来!
它回来后 我却觉得它很烦 很吵 还要帮它整理很多东西 小鹿又要骂它喔·····


同时,也欢迎它回家·····



上个星期 车子做了又做 做到小鹿有点满意后 我们才把它接回家 ~
车子和狗仔都一样 没有它们在家时很需要它们 现在在家又好像多余的·······
其实 我知道小鹿还是不怎么满意的 可是工人手工不好 又撞过的你还要怎样!
Anyway 我知道我的梦我的 Wish 就快到手了 等待新款的到来 倒数着·······

是的!是的!被告知新款的 Wish 已在日本售卖了 目前旧款也卖完了 ~
好期待新一款快快到来马来西亚 看到网上新款 Wish 的照片忍不住吞了口水!
迟些会把我的梦再次的 update 在这里 还是那句等待 + 倒数着·······

一切 平安 归家 就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