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样米养百样人

很多人都认为 虎年生虎的儿女不是很好 能免则免 能避则避!
尤其是老虎母!

一照到是女儿的那天 小鹿问鹿妈妈 是女的,你很失望吗?
而鹿妈妈的第一个反应是提高声量的大大声说 " 是呀!我好失望!"
而鹿爸爸续而说 虎女不是很好!bla bla bla ·······

当时 我的心又多痛 多失望 难道一句好话都不能安慰吗?需不需要这样的白?
" 一样米养百样人" 你们的女儿也不是肖虎的吗?哼····· ·······

我从来不觉得虎男虎女有什么不好!
就拿我歪家来说好了 咖啡弟是虎男 他妈的 他要什么歪爸爸就给什么!
好命到······ 新年前一句话要三千多买 Lens 歪爸爸二话不说就叫他买!
最凸懒的就是歪爸爸看都没有看过 听都没有听过 只知道要花三千多给他儿子!
妈的 那三千多长长的 Lens 加在相机上握在手还真的很有架势叻 ~

再来 歪三叔、歪三婶 加上一个歪堂妹 一屋三只虎 有钱到······
人家说虎男配虎女不好 是谁说的 人家歪三叔又会有钱到 Bang Bang 声?
歪堂妹不但嫁到好老公 夫家还有钱到······ 家婆还让她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呢!
而且现在还不是怀了老虎女 老虎母生老虎女 几富贵 我还流口水恨不到呢 ~

至于歪爸爸没有表示什么等做外公 而爱丽芬说健康就好·····
歪公公歪婆婆说第一胎女的会照顾小的 很好 只要母女平安健康就好!
我死死都逼爱丽芬选一个 要男孙还是女孙 她说 男女都叫我外婆婆 没分别 ~

话说····· 爱丽芬去巴杀买菜看到粉红色卡通小手帕 忍不住手买了四条给外孙女

我喊 咪呀,你不知道我不喜欢 Hello Kitty 吗?我说过有这样的猫不要买!
她说 你是你 她是她 你又知道你女儿不喜欢 Kitty 猫?再说我又不是买给你!
她又再说 你不喜欢的 难道就要你的女儿也不可以喜欢吗?你很霸道!

······ ······· ········ 对!
我相信只要自己不听天由命 任人摆布 那么一切都是美好的!
是不是老虎母也好 是不是命运好不好也好 我觉得都是父母自己的观念 ~

说怪不怪今年歪表嫂、歪表姐、歪堂妹纷纷为歪家添虎女 四只母老虎 *怕*
我会告诉我的老虎女儿 就当妈妈 Kia-Su,你要争气点!

3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女儿会很贴心~还可以陪你shopping.:)

俏瑾 said...

(小小聲說)我也不喜歡那隻貓~
(溜~~~~!!!!)

Yy - Mini Room said...

克罗伊,
噢 ~ 大家一起败家·····
做死他爸爸 哈哈 真爽!


俏瑾,
你可以大大声说啦····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