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22 周产检 - 政府

产检日期 :01 Feb 2010 - 22 weeks 3 days
今天日期 :02 Feb 2010 - 22 weeks 4 days
我的体重 :53 kg 私人和政府的体重相差 1.5 kg 体重机的问题

1 Feb 小鹿没有做工 要我早起去产检好像有点困难的懒惰 ~
没法为了小虎我死死的爬起来 不爬起来也不行 其实人家我很怕被刺针或打针!

如常的报到登记 再来被刺针 结果 我的血还是一样的低!
再被护士量肚子 听小虎的心跳声 跳一下跳一下很可爱的声音 呵呵 ~
后来我被护士叫进去打针 ATT 针 = 破伤风针 痛到······ 现在还痛!

再次被安排看医生 等了半小时多·····
我是多么的希望 每次做完产检不必被安排看医生就直接回家的准妈妈!
结果 我现在每两个星期要回来产检一次直到····· 我的血很美咯 ~
如果 在继续不美 分分钟是每个星期回来产检的 我不要被刺针啦!
后来 医生说星期三 3 Feb 我要再次回来抽血 要拿去 Hospital Besar 验!
这次是要验很多东西 比较详细的 要知道为什么我的血这样连续的低!

据我所知 医生和护士都说 血液很低不是血压低的怀孕妇女可能会导致胎儿·····
氧气越来越不够 然后····· 你知我知!
所以现在的胎动对我很重要 我要每时每刻都肯定小虎是有在动的!
这也是为什么当初期我怀孕会那么的不稳定 常常出血等等的很多日后问题 ~
我不知道我出错在哪里!我天天什么都吃 是也吃不是也吃 胃口还好得很呢!

这个星期六 我去私人产检时 我一定要问医生我的血液是不是很低?
要是低 为什么从来没有告诉我它的危险性?要确定两方的产检结果较好!
我不希望用钱能解决的问题就没有告诉我它的危险性!

明天又要被刺针抽血 我一想到就怕!
小虎,你真的要听妈咪的话 你真的要乖 不然就大家一起吃苦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