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十四横财运

哈哈 新年开运发大财!
虽是小财 但却是满满的好意头······ 撞车后第四期开我的车牌!我中!

小鹿前三期买前后三辆车亏死了 RM 270 第四期他说放掉 不是我财不入我袋!
好准不准 准准第四期开 虽然在 250 块那边 可是他一点心痛的感觉都没有!
他也只说了一句话 " 死 uncle,还说三期里会开 ~ " uncle 是撞我后面那个······
我很坦白的告诉他 还好不是开头奖 不然我会跳楼给他看 一尸二命······ ·······




在公馆里犹豫不决很久 因为不会也不知道要怎样买字!

他说····· 第一次进公馆要拍下照留念的······
下一次进公馆会是我女儿出世那天 下下一次进公馆会是我出 Wish 的那天 ~
唯一搞不清楚的是我家每辆车的车牌都是一样的 哈哈!

钱我还没领到 我也不知道中了多少钱 ~
而我的钱已先花在请小鹿喝 StarBucks 还有吃一顿了 希望还有找点钱回来 ~
我只知道 要是靠横财发达吃饭这种事 真的会死人!




位于 Megamal 的 广东小食

很喜欢他的青菜和叉烧烧肉 我孕后很喜欢叉烧烧肉这两味 为什么呢?
再来各自一盘白饭 + 清面 饱到爽 还有这间卖的那个蜜瓜西米露 我的最爱······
至于那个猪脚醋好像逊了点 不够浓厚 不够香!
~ 只是饭后很不爽 我的美甲师饱满 结果 " 得个吉" 回家 ~

回娘家的 Taman 去参加免费的自由餐和活动 无聊到······
最后看到这辆财神爷坐的车 要小鹿帮我拍照 结果拍到这样的照片出来 *汗颜*




我很想知道 照片下面留一大堆空位做么?

爱丽芬无端端的和我说 可能明天正月十五小虎会迫不及待的出来看世界 ~
我咬牙切齿的说 要是小虎敢敢明天出来 我也敢敢死都要公司给回我去韩国!
顶多我不去公司三月 Genting Award 的节日 两者死一出来 哼 ~
可是人家我昨天等了一天 小虎一点动静都没有 一点都不想出来呢 *失望*

昨天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天 也是中国情人节 我家小鹿本来要带我出去的 ~
结果他新年病 回家吃药睡觉草草了事 几扫兴 还好前一天他请我吃 Chili's!
也本来是我请他的 因为我这个新年大丰收 整个月也没花到钱 *爽*
就因每次他都心痛 因为我的钱也是他给的 所以每次最后还是他付账 呵呵 ~

这几天的活动除了去朋友的新家趴地、新春趴地 还自开趴地赌博大会 累到······
每天都睡到中午 12 点 然后丰富的午饭在 4 点 晚饭还饱到····· 宵夜却饿到·······
十五天不规律的生活终于结束了!

今天终于来到了 1 March 也过了年十五 再也没有藉口什么新年的 ~
收拾心情 返回工作岗位 也是时候好好的准备小虎的大小事了······ *期待*
没想到小鹿还会对我说 我还是以为我昨天中了大马彩 今天是不用做工的!
结果 梦逝······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