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안녕히 가세요

这是一封我完完全全不想打的信 可是无奈····· 都是小鹿的错!
去年我说过 有些月是我还不想怀孕的 偏偏上天与我作对 结果····· 还是怀孕了!

最后一天 我是被逼写的·····

9 Feb 2010

Great Eastern Life
Penang Branch

Dear Sir,
Re : Agent : Khor Yxxx Yxxx -- A/C No. : xxxxxx-X
2009 Supremacy Summit - Korea
-----------------------------------------------------------------------------------------------
I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I cannot attend the above trip due to Doctor advised as I am in the 8th month pregnancy.
死医生 也妈的肯定不让我去 还给我一大堆的理由!
害我之前还一直交待小虎 去时要平平安安 回来时记得快快在飞机上滑出来·····

Please reimbursement to my account.
要是有明确的理由不能去 公司还是通情达理的给我 65% 的团费补我牙痛!

감사합니다.
明明不能去 信中还要跟人家说声谢谢 几无理 几无奈······

Yours Faithfully,

--------------------
Name : Khor Yxxx Yxxx
I/C No. : xxxxxx-07-xxxx
CC : xxxxx@xxxxx.xxx


人算不如天算 当初怀孕时还以为可以上飞机 谁不知公司 delay Trip 到四月头
就是这样我的韩国旅游泡汤了 肯定 100% 泡汤 最高兴那个也肯定是小鹿
几心痛一下······ ······ 很没良心!




안녕하세요,한국!안녕,한국!是事实 What to Do?

No comments:

`